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勇者去挑戰吧!32D女公開徵老公「沒房沒車也沒問題」,只要晚上能夠「餵飽我」就可以了! _-,

前幾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臉書專頁「靠北清大」公開「徵男友、老公」。她先介紹了一下自己,1993年出生,身高154公分,體重42kg,BMI值17- ...


前幾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臉書專頁「靠北清大」公開「徵男友、老公」。她先介紹了一下自己,1993年出生,身高154公分,體重42kg,BMI值17-18,胸圍是32D,還是清大碩班畢業。







▼她的徵友條件很特別,先是「正清大限定,非誠勿擾(交大可),單身未婚,沒有複雜的交友關係,沒有前任的糾纏不清。」年齡、經濟方面全都不拘,沒房沒車也沒關係,「但你晚上要餵飽我,太遜就把你休掉!」







男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報名:「交大楚留香,無不良嗜好! 性格好 態度佳! 耐操好員工!」、「也差不多該結婚完成死去的阿祖阿公的遺願了,見了面不喜歡也沒關係交個朋友也好,我很認真!重要的是妳的感覺」、「雖然不是清大 但上面列的條件都有 尤其餵飽妳」、「1996跟妳差三歲,以台灣平均年齡男生72、女生75來說,剛剛好可以白頭偕老」。

這樣的徵友條件你能接受嗎?

來源:靠北清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