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今年剩唯一一場!高雄即將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當天封街3小時讓民眾塞爆記憶體! _-,

想拍美照的人可不能錯過這個時機!高雄在11月12日將出現罕見的「曼哈頓懸日」景象,預計當天下午會在青年路與民權路口到光華路口段封街,讓更多人可以盡情拍 ...


想拍美照的人可不能錯過這個時機!高雄在11月12日將出現罕見的「曼哈頓懸日」景象,預計當天下午會在青年路與民權路口到光華路口段封街,讓更多人可以盡情拍照,讓人不用跑到曼哈頓就拍出充滿美感的照片囉!







▼曼哈頓懸日原本是紐約曼哈頓出現的一種自然現象,由於曼哈頓街道大多呈現棋盤式佈局,所以每年的特定時節,日落的陽光就會灑滿曼哈頓街道,時間長達15分鐘,後來被天體物理學家正式命名為「懸日」。



▼許多人會利用懸日的光芒和特別景象,來拍出具有美感的照片,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會朝聖的地點。



▼每年懸日的出現期間,曼哈頓街頭也都會有滿滿的人潮,搶著跟這幅美景合照!







▼不過很幸運的是,台灣高雄也有類似的懸日景觀。今年首次出現剛好在初一,就有不少民眾拍下了這幅難得的景象呢!



▼攝影愛好者指出,高雄雖然不像曼哈頓有反射光芒的大樓,但搭配滿街的霓虹招牌,拍起來其實也有不同的吸引人之處呢!



▼除了大年初一外,高雄今年唯一的「懸日」會出現在11月12日的青年路口上,到時候該段區域會進行封路,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盡情拍攝喔!





對於想要拍攝懸日現象的人,這實在是個不用出國也能攝影的好機會!喜愛拍照的人可別忘了在當天朝聖喔!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