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3胞胎慘遭火吻「從小被笑醜」,結婚前遇到「暖心醫生免費動手術」成為最美新 ... _-,

1988年的9月21日,同卵三胞胎查拉芙(Traf)、喬丹(Jordan)和千卓拉(Chandra)面臨的命運會讓你震驚難言。 這3個來自美國德州的寶 ...


1988年的9月21日,同卵三胞胎查拉芙(Traf) 、喬丹(Jordan)和千卓拉(Chandra)面臨的命運會讓你震驚難言。 這3個來自美國德州的寶寶完全不知道那一天什麼事將發生在他們身上。

那年三胞胎17個月大。他們的家在一天夜晚意外引發大火,房子在一夕之間被燒毀,所有東西付之一炬,而他們的母親帕提(Patti)也在這場意外中喪生。

當火勢蔓延到房間,他們的父親試圖搶救在嬰兒床內沉睡的三胞胎。他打破了窗戶卻無法成功逃離,而消防隊的救援亦尚未到達。

火勢不知蔓延了多久,才將這個家庭救出、緊急送往醫院。往後幾個月,三胞胎必須待在ICU加護病房,每個寶寶都達到30-45%的三級燙傷。三個可愛的小女孩隨時有失去性命的風險。

儘管這場大火在她們身上留下永久的印記,也讓她們痛失心愛的媽媽,她們仍選擇堅強的一起撐過燒燙傷帶來的各種痛苦和折磨。她們一直都擁有彼此,這對她們往後面臨的另一個艱難挑戰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她們的父親,當年將她們從一片火海中帶出來的堅強爸爸,卻在2002 年因藥物過量而死亡。這3個女孩頓時成為失去依靠的孤兒,並被送往外婆家撫養。

當年的意外讓她們的皮膚乾皺變形和留下疤痕,也因此需要接受無數的重建手術。

3歲的她們開始了解:她們和其他的小朋友永遠長的不一樣。這三個女孩總是在學校穿著長袖長褲,隨著年紀增長,她們開始畫濃厚的妝。她們想盡各種辦法逃離嘲笑和異樣的眼光,還有心裡的傷痕。

她們常常因自己的長相感到自卑難堪,身上的疤痕無可避免地被人議論和注視。

不過,這三個女孩拒絕安於現狀。一天,千卓拉在網路上找到關於醫生--Dr. Jill 的資訊,疤痕修復是他的專業。這名醫生曾處理過許多燒燙傷疤痕修復的案例。

Dr. Jill 在看完這三個女孩的狀況後,甚至因為她們驚人的嚴重程度而決定免費幫她們進行手術。對三姊妹之一喬丹而言,這個手術簡直是她棒的禮物,因為她即將在同年舉行婚禮。當手術後穿上洋裝,她表示難以形容的感動:「如果身上那些難堪的疤痕還在,我想我永遠也不敢穿上這樣的洋裝。」

這三個女孩現在變得更有自信了。她們也相信這個修復手術可以幫助更多有相同狀況的人重新找回自信。

事實上自2009 年起,已有超過50000 名燒燙傷患接受這類型的修復手術,並改變了原本的生活。

這三個女孩也鼓勵其他的燒燙傷病患心裡渴望什麼就勇敢的去追求,未來還有無限的希望,讓自己勇敢快樂的活著。她們的態度表現出超乎常人的積極和正面,也帶給許多正遭受痛苦折磨的人勇氣和力量。

幸好她們沒有因為身上的疤痕自暴自棄,看完記得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她們的故事~

來源:boredomtherapy、Punktiiii、Chandra Yarter臉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