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英超第十二輪賽事:曼聯 4 紐卡斯爾 1 _-,曼聯,

11月19日凌晨1:30,英超第12輪聯賽持續進行。其中,曼聯主場迎戰紐卡斯爾。上半場蓋爾推射破門先拔頭籌,馬夏爾頭球攻門將比分扳平,半場結束前斯莫林 ...


11月19日凌晨1:30,英超第12輪聯賽持續進行。其中,曼聯主場迎戰紐卡斯爾。上半場蓋爾推射破門先拔頭籌,馬夏爾頭球攻門將比分扳平,半場結束前斯莫林頭球反超比分。下半場易邊再戰,博格巴破門再下一城,盧卡庫隨後抽射建功錦上添花。最終,曼聯主場4-1大勝紐卡斯爾。本場比賽過後,曼聯積26分繼續排名聯賽次席,落後榜首的曼城8分,而紐卡斯爾積分14分排名11位。

本賽季至今,曼聯主場各項賽事全勝,而紐卡斯爾五場客場僅僅獲得一場勝利。但是多名球員征戰國際周賽事,舟車勞頓和傷病或將影響曼聯狀態。而此前曼聯數名傷員終於復出,博格巴重返首發,伊布、羅霍則在替補席待命。

比賽開始。第7分鐘,瓦倫西亞和拉什福德進行撞牆式配合後,前者底線倒三角回傳中路,盧卡庫門前包抄推射高出橫樑。 

第11分鐘,馬塔前場反搶後帶球大步流星,但是海登背後鏟搶打斷進攻,並吃到全場第一張黃牌。第14分鐘,耶德林下底傳中,林德勒夫轉身防守時不慎滑倒,目送蓋爾後插上無人盯防推射死角打在立柱反彈入球網,0-1!紐卡斯爾在客場取得領先。 

第16分鐘,曼聯角球機會,馬塔將球吊入禁區被解圍出來,拉什福德外圍嘗試一腳遠射偏出球門。第19分鐘,謝爾維送出一腳直塞,墨菲跟進倚著防守球員禁區右側勁射,足球滑門而過。 

 

第21分鐘,蓋爾禁區內爭頂時倒地,比賽暫時中止,所幸並無大礙,場外稍作調整後重新回到場上。第25分鐘,林德勒夫挑傳禁區,盧卡庫禁區無人盯防高高躍起頭球攻門可惜沒能吃准部位遺憾錯失良機。 

第35分鐘,埃利奧特爭搶時和隊友相撞倒地,腿部有些受傷,經過簡單治療後重新回到場上。第37分鐘,博格巴外圍和防守球員一對一晃過對手後,稍作調整右路傳中,馬夏爾後插上高高躍起頭球攻門得分,1-1!曼聯將比分扳平。 

第39分鐘,耶德林斜傳墨菲,後者稍作調整嘗試遠射偏出球門。第40分鐘,曼聯外圍阿什利-揚吊入禁區,何塞盧頭球解圍差點造成烏龍。

第43分鐘,外圍謝爾維得球,稍作調整嘗試遠射重炮轟門,但是角度太正被德赫亞收入囊中。第46分鐘,曼聯短角球配合,阿什利-揚四十五度角傳中至後點,斯莫林頭球搶點將球打進,2-1!曼聯將比分反超。 

第48分鐘,紐卡斯爾發動反擊,海登突然前插禁區勁射被門將擋出,外圍的里奇得球倉促間勁射打在禁區內的蓋爾身上產生折射飛出場外。

 

隨後裁判哨響,曼聯上半場2-1暫時領先來訪的升班馬紐卡斯爾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0分鐘,曼聯邊線球機會,盧卡庫禁區右側拿球一記挑傳找到馬夏爾,後者胸部停球右腳打門踢疵。第53分鐘,盧卡庫左路挑傳後點,拉什福德頭球輕點到中路,門將撲救不及,博格巴跟進輕鬆推射空門得手,3-1!曼聯再下一城。

第66分鐘,里奇被替補換下,阿倫斯替補登場。第67分鐘,墨菲中長帶球推進後稍作調整外圍突施冷箭,但是被德赫亞奮力擋出。

第69分鐘,博格巴被費萊尼替補換下。第70分鐘,費萊尼剛被換上,盧卡庫右側內切後和馬塔撞牆式配合後後者挑傳,盧卡庫得球面對門將假動作後抽射將球打進,4-1!盧卡庫打入個人本賽季的第8粒英超進球。 

第72分鐘,米特洛維奇替補換下何塞盧。第77分鐘,伊布替補換下馬夏爾。第82分鐘,伊布中路分球給左路的阿什利-揚,後者左側挑傳,似傳似射擦著球門立柱飛出場外。隨後,埃雷拉替補換下馬塔。 

第90分鐘,埃雷拉大範圍轉移找到後點的伊布,伊布無人盯防小角度側身凌空抽射被門將封堵。 

此後雙方再無建樹。最終,曼聯主場4-1大勝紐卡斯爾。

球員評分:

傷愈復出的博格巴獲得全場最佳,作為曼聯的核心重新歸隊後在場上的作用立竿見影,不論是對球隊進攻的梳理還是和隊友的配合都讓曼聯的進攻提升到應該有的水平,而隊友也同樣在博格巴的調度之下重新恢復了活力。紐卡斯爾方面何塞盧和耶德林表現出色,但是全隊表現平平,未能給曼聯造成更多的威脅。

技術統計:

曼聯在技術統計上全面占優。上半場曼聯中前場之間較為脫節讓紐卡斯爾抓住了幾次機會。但是後面逐漸找回狀態並在上半場就講比分反超。而下半場後更是沒有給對手一點機會。

出場陣容:

曼聯:德赫亞/瓦倫西亞,林德勒夫,斯莫林,阿什利-揚/博格巴(70' 費萊尼),馬蒂奇/拉什福德,馬塔(82' 埃雷拉),馬夏爾(77' 伊布)/盧卡庫

紐卡斯爾:埃利奧特/曼基略,克拉克,勒瓊,耶德林/里奇(66' 阿倫斯),謝爾維,海登,雅各布-墨菲/何塞盧(72' 米特洛維奇),蓋爾(77' 迪亞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