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徵信社教你4招檢查自己的男人有沒有出軌,80%的男人在開始外遇後都會做這些事! _-,

外遇調查公司「LipstickInvestigations」的經理DavidKing分享了一些男人外遇時的重要特徵。他表示,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確,他們 ...


外遇調查公司「Lipstick Investigations」的經理David King分享了一些男人外遇時的重要特徵。他表示,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確,他們調查的男人中,80%確實出軌了。那些女人就是根據下面這些細節來判斷的。







▼怕你看手機:從來不在手機、電腦上設密碼的人,突然設置了密碼,這就要小心了。我們應該尊重另一半的隱私,但這種突然出現的改變,可能代表他有事情瞞著你。

沒外遇:「我可以用你的手機嗎?」「好啊。」

外遇:「別碰我的手機!」



▼突然在意外表:他突然換了風格不同的髮型、衣服,還換了新的古龍水,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如果他同時不願意花時間陪你,總是敷衍你,說明他可能外遇了。

外遇:「今天有重要的約會嗎?」「差不多吧。」



▼不想陪你:平時你們經常出去約會,他突然不想陪你,還喜歡一個人外出,也許他正瞞著你和別人見面。

沒外遇:「明天要去看電影嗎?」

外遇:「去看電影吧!」「不要,我今天有其他事。」







▼對你沒耐心:你問了很簡單的問題,他卻突然發怒,對你越來越沒耐心。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他可能是用這種方式擺脫出軌的內疚,把錯全都怪在你身上,讓他的外遇行為合理化。

沒外遇:「工作上遇到難題了嗎?」「對,我和同事吵架了。」

外遇:「工作上遇到難題了嗎?」「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真是煩透了!」



另一半出現這樣的行為,不是說一定出軌了。但你最好注意一下,提高警惕總是好的~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