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_-,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肥胖的MM應該多喝溫水,提高全身水循環的功能。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蘋果對身體好是一定的,同時也對消化係統有作用,它可以 ...


肥胖的MM應該多喝溫水,提高全身水循環的功能。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蘋果對身體好是一定的,同時也對消化係統有作用,它可以分解你吃的食物的一些脂肪。

 

胖的人都想瘦身,特別是腹部的惱人的贅肉,因為腹壁鬆弛,腹肌無力,易患習慣性便秘。其實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沒事吃吃水果就能輕鬆甩掉小肚子。 

腰腹肥胖的人,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兇之一。

 

1。香蕉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假如你是有便秘的問題,那麽腰腹肥胖的原因就顯而易見了,腸胃梗阻排便不暢就會直接引起腰腹膨脹。如果長期便秘,這類MM首先要解決的就是便秘問題,腰腹肥胖自然就會解決了。 

香蕉富含鉀元素,能促進腸胃運動,同時香蕉的纖維質含量豐富,能潤腸通便幫助便秘的MM及時排出毒素。硬結的大便很容易會傷到腸道,因此這類肥胖的MM應該多喝溫水,提高全身水循環的功能。當你把身體內堆積的便便和毒素都排空了,腰圍也一定小了一大圈。

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香蕉的熱量也很低,凈重約100克的一根香蕉,卡路裏只有87卡,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卡路裏。 

這可是一種不錯的瘦腰瘦腹水果。

2。蘋果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如果你腰腹部的贅肉比較硬,捏起來是一塊一塊的,那麽很遺憾你確實是貨真價實的脂肪肥胖。想要燃燒脂肪,必須清楚脂肪分解代謝需要哪些媒介。果膠就是脂肪代謝中非常重要的因子,而蘋果的果膠含量非常豐富,是經常會提到的減肥食物,其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的多,硬度高的蘋果還能增加咀嚼度,減少食慾減少熱量攝入,防止脂肪再生。 

蘋果100g可食用部分的熱量只有32大卡,青蘋果的熱量會更低,而且果膠含量也會更豐富,青蘋果肉質脆嫩利於咀嚼。大腦會根據咀嚼的次數來判定是否飽腹,所以蘋果帶來的充分咀嚼可以給大腦一個「吃飽」的信號,胃也會同時停止分泌消化液,讓你不再覺得饑餓。

蘋果對身體好是一定的,同時也對消化係統有作用,它可以分解你吃的食物的一些脂肪,但使用蘋果的最佳時節是早晨飯前,還有就是別吃太多的油膩食物。

 

3。檸檬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如果你平時排便正常,但總是出現麵部痤瘡、身上出痘痘的狀況,證明你的排毒功能並不樂觀。 

因為腸道內壁會附著很多毒素,排毒功能比較弱的情況下儘管能正常排便,但毒素並不能隨之排出,毒素進入毛細血管和淋巴微管後,就會表現在皮膚表麵或淋巴聚集的位置。

毒素過多引起腰腹肥胖並不少見,細胞滲透壓失衡後會引起局部水腫,水果中排毒能力最強的檸檬自然是這類MM的減腰瘦腹利器。檸檬中豐富的檸檬酸是促進細胞排毒、新陳代謝的物質,它能清理腸胃改善腸道排毒能力。同時,檸檬中豐富的VC也是排毒養顏的功臣,不僅減腰瘦腹還能祛痘消炎,幫助皮膚創口快速癒合。

4。藍莓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如果想要擁有性感、迷人的小腹,可以經常吃一些藍莓和黑莓。藍莓中所含的抗氧化劑可以慢慢溶解腹部堆積的脂肪,是一種很好的「溶脂劑」,能給你的小腹塑形。另外,抗氧化劑對人體上皮細胞有增生作用,多吃藍莓和黑莓還可以美容養顏哦。

研究表明一份富含藍莓的餐單能夠幫助減小腹脂肪,就算藍莓是凍的都可以。藍莓富含抗氧化物和纖維素,能夠改善腸道情況,改善腸胃的膨脹。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4大方法讓你的腸胃暢通無阻

不論怎麼節製飲食,小腹卻依然圓滾滾?現在許多女生都有慢性便秘的問題,長期毒素累積在體內,就容易產生肌膚問題,肩頸痛、焦慮、下腹脹,產生各種不適!如何解決讓腸胃通通通呢?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改善便秘這樣做

 

1、吃菇類、海藻

  增加蔬菜、菇類、水果、豆類、海藻以及地瓜等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能夠增加糞便的份量,刺激腸胃促進排便。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2、改善過度節食、早上喝一杯水

  改善過度節食以及早上喝一杯水,如果有嘗試過極端的節食減肥,應該會發現排便變得不規律,甚至有好幾天都便秘的情況。

  不吃東西的話糞便的材料不足,再加上也沒有給予腸胃的刺激,就無法將腸子中的廢棄物往肛門口的方向推。除了保持飲食正常之外,適度補充水分也有助於改善便秘,特別是早上起床飲用一杯水,有助於刺激腸道,既能改善便秘,又有助於活化新陳代謝。

  

和大腹便便說拜拜~~ 快吃這4種水果 ! !

3、吃優格

  優格含有的乳酸菌具有整腸效果,維也納大學的研究還指出,每天吃200公克的優格能提高免疫力。除了優格之外,納豆、泡菜也含有乳酸菌。

4、有便意立刻解決

  如果時常忍著不上廁所,會讓腸胃的蠕動變差,逐漸就變得不容易感覺到便意。因為工作、人在外麵而常有不方便上洗手間的情況,可養成固定排便時間的習慣,每天早上喝一杯水、吃早餐,給予腸胃適當刺激,預留上廁所的時間,在出門前先上廁所,就能避免因為忍耐而產生便秘的情況。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