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女特技員表演高空穿越金屬環「突然從4公尺高空墜下」,直接重擊木舞台當場脖子斷裂傷勢超駭人!(內有影片) _-,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26歲女子SamPanda是一名空中特技員。最近,她跟隨雜技團進行世界巡迴演出,10月底時到印尼巴里島表演「吊掛鋼環」。「吊掛鋼環」很 ...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26歲女子Sam Panda是一名空中特技員。最近,她跟隨雜技團進行世界巡迴演出,10月底時到印尼巴里島表演「吊掛鋼環」。「吊掛鋼環」很驚險,但Sam已經表演多次,按理來說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表演過程中設備出現故障,她直接從4公尺高空摔了下來。









▼當時Sam倒掛在鋼環上,正準備華麗轉身,沒想到連接圓環與支架的繩索突然鬆開,她直接摔落到了木質舞台上,頭部重重落地,脖子瞬間斷裂,現場的民眾嚇得驚叫起來。工作人員立刻將她送到醫院搶救,現在她已經恢復意識,能夠說話、進食,但不能下床走動。



▼這就是意外發生時的情況。



▼她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第5節脊骨粉碎,碎片剛好刺進第5至6節、6至7節的椎骨之間的脊髓,所以不能下床。她PO出自己在醫院休養的照片,雖然傷勢很重,還是笑對鏡頭,非常樂觀。







▼醫生表示,Sam的碎骨插入了脊髓中,當地醫療條件有限,無法開刀,再拖下去可能會造成終身殘疾。「目前正在找尋能動刀的醫師,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將她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Sam的朋友指出,演出前Sam曾向雜技團反映鋼環有問題,雜技團沒當回事,隨便找了一個維修員過來檢查,敷衍說「一切都安全」,結果才表演幾分鐘就發生了意外。Sam曾經在台灣居住多年,先生也是台灣人,評估後選擇到林口長庚進行手術,以後也將從印尼搬回台灣居住。



祝願她早日康復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