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5歲女兒接受開胸手術前表示要嫁給「男朋友」,媽媽秒答應請攝影師拍下這組萌殺人心的婚紗照! _-,

自己的小孩即將進行心臟手術,相信家長一定會非常擔心。美國有一位5歲的小女孩即將進行第四次的心臟手術,在手術之前她告訴媽媽自己的心願是嫁給自己青梅竹馬的 ...


自己的小孩即將進行心臟手術,相信家長一定會非常擔心。美國有一位5歲的小女孩即將進行第四次的心臟手術,在手術之前她告訴媽媽自己的心願是嫁給自己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媽媽就請了攝影師幫這對兩小無猜拍下了超美的婚紗照,完成了她的心願。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梅里登(Meriden)的蘇菲亞(Sophia Chiappalone)一出生就患有遺傳性心臟病迪喬治症候群(GiGeorge Syndrome),心臟比正常人小了一半,從小就是醫院的常客。醫生甚至表示她能活到現在已經是個奇蹟了。



▼今年11月蘇菲亞即將進行她的第四次心臟手術,日前她對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想要嫁給6歲的亨特(Hunter Lafferiere),並親口對他說出:「我願意」。







▼蘇菲亞的媽媽將這件事情告訴亨特的媽媽特蕾西(Tracy Laferriere)之後,她也非常同意。於是她們請來了攝影師,還為小兩口訂做了西裝和婚紗,在公園內舉行了一系列的「結婚照」。





▼小兩口在公園內甜蜜的牽著手、相視而笑、一起玩樂、親吻等的甜蜜畫面,全都被攝影師用相機捕捉了下來。



▼蘇菲亞的媽媽克里斯蒂(Kristy Somerset-Chiappalone)表示,希望這不是女兒最後一次穿上婚紗,她希望女兒可以一直活下去,並在25歲時與亨特結婚。





▼目前亨特的家人們也為蘇菲亞建立了募款網站,希望可以幫助蘇菲亞籌得醫療費用。





看到這一對兩小無猜的樣子,真的令人感動不已。希望蘇菲亞能夠渡過這一個難關,順利長大之後再度披上好看的婚紗!

來源:LittleThing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