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結婚6年婚變!老公被爆「偷吃女員工2年」,柯以柔聯手親媽「與小三對質」過程曝光! _-,小三,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孩子,對外一向幸福美滿,不過最近卻驚傳婚變!原來郭宗坤疑似偷吃餐廳女員工,讓柯以柔氣沖沖與小三對質,兩人更 ...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孩子,對外一向幸福美滿,不過最近卻驚傳婚變!原來郭宗坤疑似偷吃餐廳女員工,讓柯以柔氣沖沖與小三對質,兩人更已簽下「財產分離書」,令人不勝唏噓。







▼柯以柔與郭宗坤在合作美食節目認識,2011年交往半年結婚,被很多人指出是「帶球婚」,柯以柔否認,但婚後半年就生下一子。2015年,郭宗坤被爆帶女員工Moe去鹿兒島出差,兩人同睡一間房,讓柯以柔崩潰:「天下有哪一個老婆可以容忍老公跟女人同睡?」



▼不過後來老公哭泣又道歉,讓柯以柔心軟,對外力挺老公,聲稱絕無外遇這回事,事後更常曬恩愛照。沒想到最近週刊拍到郭宗坤與Moe兩週過夜三次,讓柯以柔大崩潰,表示當初就有懷疑,「他明明日文流利,為何要找女翻譯?這事我梗在心底,沒想到今天這個女的又出現了,2年了,竟然還在一起!」



▼據悉,Moe是在兩年前到郭宗坤開設的日本餐廳工作,當時才大學剛畢業。這次郭宗坤出差被拍到Moe和他一起出關,之後還一同到汐止餐廳。得知兩人同進同出後,柯以柔難過大哭,立刻暫停國外工作回國,並連同母親到餐廳找兩人對質。





(圖片取自鏡週刊)



▼柯以柔當下逼Moe交出護照,「如果妳真的沒問題,可以給我看護照嗎?我想知道,是不是他每次出差妳都在!」但對方以隱私為由拒絕,後來她態度強硬,郭宗坤才示意Moe拿出護照,但拿出來的竟然是郭宗坤的護照,讓柯以柔氣罵:「你的護照為何在她房裡?」



▼之後郭宗坤又辯稱對方是陪她去工作,柯以柔又詢問兩人分居這幾個月他住哪,郭宗坤回答是店裡,但柯以柔搜光店內地下室、車上,都沒有找到郭宗坤的盥洗用具,Moe也不願交出護照。鬧到最後,兩人的共同朋友更到店內調解,讓柯以柔心灰意冷說:「不必拿了,妳拿也沒用了,我知道答案了。」



▼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近幾年來爭執不斷,除了郭宗坤曾上節目抱怨柯以柔「管太多」之外,最近則是柯以柔把家裡重新裝潢,想給小孩更多空間,但沒留下給老公的工作室,讓郭痛罵:「這裡不是我的家,我不要住在這!」兩人因此分居。





▼柯以柔目前已經和郭宗坤簽好「財產分離書」,協議兩人每個月拿出一些錢共同照顧小孩。但經紀人透露郭宗坤有時會遲交,柯以柔只好努力經營網拍賺錢,至於是否會離婚,經紀人回應:「因為柯以柔的狀況很不好,每次通話都在痛哭,所以也不好再多問些什麼,所以不知道她這次的解決方式是什麼。」



▼事件爆出後,郭宗坤也直接向媒體抱怨,說已經為柯以柔結紮了,但老婆卻從沒照顧他,「衣服還要我自己洗!」簽財產分離書一事,他回應:「我問別人說,簽財產分離書這件事到底我老婆為什麼要這樣寫,別人說你老婆不要你了!」對於老公的埋怨,柯以柔則氣說:「誰不用工作?」表示自己賺錢已經很累,怒批老公也沒照顧小孩,「他一年沒有花5%在小孩子身上。」



柯以柔與老公過去上節目時表現恩愛,更透露追求時的「甜蜜細節」。如今兩方各自放話吵架,真的讓人有無限感慨啊…

來源:ETToday柯以柔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