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人生擁有好運氣的7大秘訣(必讀) _-,

人生擁有好運氣的7大秘訣(必讀)
人人都想好命,擁有好的運氣,我們的好運氣是怎麼來的呢,有部佛經說「心有好意,其福難量」。看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內心在創造:我們內心充滿美麗,我們的外 ...


人人都想好命,擁有好的運氣,我們的好運氣是怎麼來的呢,有部佛經說「心有好意,其福難量」。看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內心在創造:

我們內心充滿美麗,我們的外表就美麗!

我們內心充滿健康,我們的身體就健康!

我們內心充滿美好,我們的生活就美好!

我們內心擁有自信,我們的人生就自信!

我們內心擁有喜悅,生活就會充滿喜悅!

我們內心裝滿能量,身體就會潛能無量!

人就像一塊磁鐵,心裡所思所想,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你想什麼,吸引到你身邊的就是什麼!

好運氣不是憑空出現的,是我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修為,不斷的提高,不斷的改變,才能一步步擁有好運,才能不斷的成功!

我在這裡整編了7種方法,能讓好運和我們如影隨形,來一起學習吧!

01、要有健康的體魄

人生一直是探求的過程:

什麼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呢?擁有無盡財富,擁有名利,親情圓滿,還是心靈的自由……

事實上,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只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持續創造更多的價值。

擁有健康並不能擁有一切,但失去健康卻會失去一切。平安多福報。

02、傳播善良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關愛他人,善待他人,就是在關愛,善待自己。

03、要有好念頭

我們要有好的想法,然後付諸行動,才能持續的創造一個個成功。

04、要有好脾氣

好運總是青睞好脾氣的人。

杜月笙曾說:「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人生就是這樣,脾氣好了,好運才會來。

05、語言和善

說話是門藝術,也是門技術,好好說話,學會換位思考。

不僅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智慧和情商,讓別人覺得和你交流是種快樂。

06、行為好

擁有正確的人生觀,才能更好的規範自己的行為。

每天反思自己的行為,讓自己具備被愛的條件,懂得惜福與造福,多做好事。懂的取捨,才能得到。

07、擁有和諧的關係

人生在世,不可避免地要與人交往,要想過得愉快,就要處理好自己與身邊人的關係。

一輩子要記住三句話,「看人之長、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看人長處

多看別人的優點,我們就會發現,越看別人就越順眼,就能與人處好關係,就懂得用人所長。

幫人難處

在別人有難的時候你給予了幫助,人家會記你一輩子的好。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人家也會同樣幫助你,你的路才會越走越遠

記人好處

人要懂的感恩!只有學會感恩,才能感天動地!好運才會追尋你。

讓我們一起創造好運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