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佛教名寺用「82K薪水可轉正」徵實習和尚,只要上班8小時「下班後完全不管你」! _-,

最近這幾天,蘇州城外佛教名寺「寒山寺」的徵人啟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只見上面寫著:「招聘和尚:實習生需要做滿兩年,包吃住,必須要出差做法事,每月薪水新 ...


最近這幾天,蘇州城外佛教名寺「寒山寺」的徵人啟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只見上面寫著:「招聘和尚:實習生需要做滿兩年,包吃住,必須要出差做法事,每月薪水新台幣82000元起跳,視能力轉正職則加薪到新台幣91000-228000元/月。職涯發展到最上級的方丈住持,薪水約為每月365000元。」









▼和尚的待遇這麼好?網友們都很驚訝。繼續往下看,想要當和尚還要達到要求,必須是中學以上學歷,碩士畢業優先,能熟練背誦《金剛經》、《法華經》等佛教經文的優先考慮。其中最讓人心動的一點是「上班時間為每天8小時,期間戒色戒酒,下班以後原則不干涉私生活。」



▼寺中seafood們的生活也太滋潤了吧,網友們直接表示:「一個月8萬元還要什麼私生活,我整個人都是佛祖的!」







▼有記者詢問寒山寺,對方回應:「有人想出家我們非常歡迎,但來廟裡拿工資就不可能了。出家是信仰使然,並非一種職業,僧人也沒有上下班制度,出家後都要住在寺內。」原來寺中的和尚沒有工資,每個月只有一點零用錢,大約為新台幣5000元。





▼寒山寺歷史悠久,香火鼎盛,想要進去觀光需要買入場門票,一個人約為新台幣90元;想要在寺中敲三下鐘也要繳費,大約為新台幣115元;那裡的紀念品隨便一件都要萬元起跳,寺廟每年的入帳非常可觀。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徵人啟事是假的,不要被這種謠言騙啦~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