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9個「差點誤會一輩子」的非舶來品牌子,原來他們全都是本土台灣牌! _-,

大家有沒有買什麼產品,就一定要買哪個品牌的堅持呢?網友討論說,有些牌子出現時大多是英文,品質也還不錯,常讓人以為是「外國貨」,但後來才發現是台灣本土的 ...


大家有沒有買什麼產品,就一定要買哪個品牌的堅持呢?網友討論說,有些牌子出現時大多是英文,品質也還不錯,常讓人以為是「外國貨」,但後來才發現是台灣本土的牌子。以下就是大家常誤解來自國外的MIT品牌,有些不提真的完全不知道啊!(驚)







▼1. 日藥本舖。

主打日本進口藥妝、零食的美妝店,雖然裡面賣的的確是日本產品,但其實是台灣店家喔!



▼2. 森田藥妝。

因為「森田」這個名字常讓人以為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但其實是台灣藥妝的老牌子!



▼3. 曼黛瑪璉。

是台灣艾思尼集團的內衣品牌,名稱來自法文,在台灣和法國皆有註冊品牌。







▼4. a la sha。

名稱同樣來自於法文,衣服風格常讓人以為是日系的牌子,但其實是台灣牌~



▼5. 櫻花牌。

雖然LOGO是用日本的國花「櫻花」作為標誌,但確實本土自產的牌子!



▼6. NATURALLY JOJO。

曾宣稱自己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牌子,但幾年前公平交易委員會證實,的確是在台灣註冊的台灣品牌。





▼7. 麥坎納。

獨特的風格讓很多人以為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甚至想跑去義大利撿便宜,但找不到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台灣的牌子啊!



▼8. 太和工坊。

「太和」這個名稱一樣會讓人誤以為是日系牌,其實也是MIT



▼9. 卡比索冰淇淋。

雖然標榜是「皇家俄羅斯」的冰淇淋,讓很多人誤以為它來自俄羅斯,不過卡比索是屬於台灣南僑旗下品牌,只是主打俄羅斯口味冰淇淋而已。





其他被點名的牌子還有捷安特、Eminent行李箱、櫻花熱水器、SDI文具、瑪吉斯輪胎、ALL BLACK等等,有沒有哪幾個是真的讓你大驚「原來是國貨」的牌子呢?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