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94狂眼鏡男直接在路邊約炮!正妹傻眼拍下聊天過程,他誠懇說:存好幾天了… _-,正妹,

現在的人還真開放,「網路約炮」還不夠,直接跑到大街上拉人就問。日前,台南一位林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講述自己晚間在路邊遇到一位眼鏡男逼近自己, ...


現在的人還真開放,「網路約炮」還不夠,直接跑到大街上拉人就問。日前,台南一位林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講述自己晚間在路邊遇到一位眼鏡男逼近自己,直言邀她「約炮」,令她相當傻眼,被拒絕後還不斷糾纏,她當即拍下影片PO上網路,提醒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引起網友的熱議。







▼影片中一位戴眼鏡的男子,看起斯斯文文,沒想到一開口卻令人傻眼,竟然問女網友要不要約炮,女網友一口回絕「我們不熟,你在路上突然問我這種事不覺得很奇怪嗎?」,但男子還不死心,竟做出可憐狀說「「我很想,好幾天沒了」、「我存好幾天了」,還不知羞恥的說「要熟才可以嗎?」。聽完這些,女網友只能無奈表示「不管熟不熟,我是不想跟你熟」,最後嚴詞拒絕了他。



▼有網友質疑為什麼不馬上報警,她回應說「對方目測180公分,我只有155公分,萬一報警就被對方打包帶走怎麼辦?我跟他聊那麼久是要錄影存證,不然事後也是口說無憑,而且我事後也報警了」。女生的做法也受到了網友們的肯定,立即報警可能會激怒對方,反而對自己不利,隨機應變穩住對方情緒,再司機蒐證逃走,才是比較好的應對方法。(點我看影片



網友們對這位眼鏡男的誇張行徑也表示憤慨「快幫他叫救護車,肯定有病!」、「這應該是sod街頭素人那系列的看太多」、「人模人樣,還真下流欸!」、「構成性騷擾了吧」、「會不會是整人節目阿」。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