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一個士兵帶9名女戰俘進入深山,不堪忍受主動自首......!!!! _-,

一個士兵帶9名女戰俘進入深山,不堪忍受主動自首......!!!!
二戰是人類歷史上的悲劇,它開始於1939年,有數以千萬計的人死於二戰,現在世界各地還有二戰的留下的痕跡。但是有這樣一位蘇聯士兵,在二戰那樣可怕的世界背 ...


二戰是人類歷史上的悲劇,它開始於1939年,有數以千萬計的人死於二戰,現在世界各地還有二戰的留下的痕跡。但是有這樣一位蘇聯士兵,在二戰那樣可怕的世界背景下竟然能和九名戰俘過起了深山隱居的生活,這樣的日子他們一過就是19年。

事情發生在世界上開始二戰大反攻的時候,同盟國已經做好了勝利的準備。蘇聯在1945年8月準備對日軍開始戰略反攻,準備將所有的日軍驅逐出境。以當時日本的國力和軍隊作戰能力來說,日本根本不可能抵抗蘇聯大規模的掃蕩。在8月初的時候這次反攻掃蕩以蘇聯接收了近60萬的日本戰俘而結束,由於日本人曾經犯下的滔天罪行,蘇聯將領決定將這部分戰俘流放到西伯利亞。但是不到半個月就傳來了日本投降的消息,根據當時的國際公約來說蘇聯需要將這部分戰俘歸還日本。

一個士兵帶9名女戰俘進入深山,不堪忍受主動自首......!!!!

迫於無奈,蘇聯軍方在當年的12月底派遣小分隊將西伯利亞的戰俘帶回。大家可以想像一下12月份的蘇聯西伯利亞風雪連天氣溫可以低到零下三四十度,這樣的天氣無論對於戰俘還是士兵來說都不是好情況。

仿佛是註定的一樣,這一個小隊在漫天風雪中失去了方向,但是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他們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更不湊巧的是他們進入了還沒有清理的戰爭區,許多人在穿越這個區域的時候都受了傷。

等隊伍停下來修整的時候,他們發現這個隊伍里只有兩個可以正常行走的蘇聯士兵和九女一男十個戰俘。於是他們決定讓一個人先回去搬救兵,留下一個人看守這些戰俘,於是一個名叫勃日涅科夫的士兵被留了下來。人性有的時候就是這麼的黑暗,勃日涅科夫看著九名原是隨軍護士的女戰俘和自己受了傷的戰友們,他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拋棄戰友獨自一人占有所有女戰俘。

於是勃日涅科夫開槍殺死了自己受傷的同伴和唯一一個男戰俘,帶著九名女戰俘躲進了深山。北極熊的稱號對於蘇聯人名副其實,白種人強壯的體格和有利的武器使得勃日涅科夫在之後的日子裡占據著絕對的優勢。

可憐的女戰俘只能默默忍受他的奴役和驅使。白天她們為他幹活晚上還要服侍勃日涅科夫。正當這個士兵覺得自己進入了天堂以後。這九名女戰俘紛紛懷孕,勃日涅科夫覺得自己的生活從天堂掉入地獄。

人口的增加加重了他們生活的負擔,但是嬰兒並不會因為他們生活的沉重而停止到來,最終孩子的數量停留在72這一可怕的數字上。

一個士兵帶9名女戰俘進入深山,不堪忍受主動自首......!!!!

生活的重擔讓這個曾經的蘇聯士兵絕望了,為了活下去勃日涅科夫帶著自己的所有家眷來到了山下。

聽了他的遭遇的警察表示不可思議,但是經過身份核實警察也相信了他的說法。根據當時的法律勃日涅科夫被判處12年的有期徒刑,他的妻兒也被遣送回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