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攝影師在車站紀錄紐約上班族9年的變化,他們幾乎沒有變! _-,

最近幾年來,你的生活有變化嗎?是不是日復一日重複著同樣的事,每天早起上班,為了生活掙扎?丹麥攝影師PeterFunch花費9年時間,在紐約曼哈頓第42 ...


最近幾年來,你的生活有變化嗎?是不是日復一日重複著同樣的事,每天早起上班,為了生活掙扎?丹麥攝影師Peter Funch花費9年時間,在紐約曼哈頓第42街和範德比爾特大道相交的角落,拍攝到了一些有趣的畫面。













▼他每天早晨8:30到9:30來到這裡,拍攝行色匆匆的紐約客們。不管是9年前還是現在,這些人的步態和神情幾乎沒有變化。







▼他們每天在同樣的時間,重複著同樣的動作,也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有人每天都會走到同一個垃圾桶前吐一口痰,或者拿著冰咖啡。







▼Peter曾經做過一個名叫「Babel Tales」的攝影項目,他花費幾個星期駐守在同一地點,拍下行人的姿態,然後通過後期編輯,疊加、組合同一地點的照片。這次他沒有後期加工,只是展現出了9年來人們的變化。





▼這個路口是「Babel Tales」項目的一個拍攝地,當年Peter站在這裡,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想要在看似無序的混亂中找到一些規律。每天有幾千名通勤者從這裡經過,他們的目的地不同,卻重複著自己的生活。







▼剛開始Peter沒有刻意標記拍攝對象的臉,後期整理照片時,他才將相同的人物挑了出來,並像設置對照組一樣排列在一起,並組成了攝影集「42nd and Vanderbilt」。







我們每一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事,但有相同的生活軌跡。時間就在一天又一天的重複中過去,真是太瘋狂了~

來源:Official Site|Instagram|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