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女大生不滿男友要求一起出去吃的餐費要「AA制」,居然惱羞怒嗆:跟你愛愛都沒計較了啊! _-,

最近,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分享了自己與女友的金錢糾紛。他表示女友是大三生,剛在一起時是個很有愛心、很體貼的女生,但交往四個月後女友開始對錢斤 ...


最近,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分享了自己與女友的金錢糾紛。他表示女友是大三生,剛在一起時是個很有愛心、很體貼的女生,但交往四個月後女友開始對錢斤斤計較。









有一次原PO順手付了女友的餐費,女友表示零用錢不足,要等到下個月再還。女友雖然是學生,但每個月有1萬元零用錢,原PO覺得很奇怪,不懂她的生活費花到了哪裡。每到節日,女友都要求原PO請客吃大餐,原PO問她關於錢的問題,她就不耐煩,覺得原PO管太多。

女友表示,自己的錢不過就是吃下午茶,買皮包、化妝品,還指責原PO「都出社會、月薪四萬了還計較,平常跟我愛愛,我配合都沒計較了,現在女性意識抬頭,竟然表現得這麼父權。」



▼原PO解釋說,自己只是希望她不要浪費錢,學著存錢對未來幫助很大。女友卻覺得他小氣,還說「女生有月經要買衛生棉要買營養品什麼的,男方是愛她的人,難道不能幫忙嗎」。後來她直接揚言,如果原PO再「胡鬧」,就要去找另一個「月薪沒四萬,但願意疼她的人」。原PO無奈表示:「只是要求AA制很難嗎?AA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原PO沒有錯:「這篇男生沒什麼錯欸」、「買完東西還要分你出多少、我出多少實在是很無聊,偶爾你買單,偶爾我買單,這樣不是很好」。不過也有人表示「我不習慣AA,覺得男生可以請客,但是很欣賞願意付錢的女生」。

你覺得約會的花費要怎麼付呢?

來源:靠北女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