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日本科學宅用工業用吹風機「測試胸部柔軟度」,發現大的都是硬奶…AB罩杯才是大家的最愛! _-,

女孩子的胸部大小很重要,柔軟度也關鍵。最近,日本的一群科學宅組成了一個名為「東京倉庫株式会社」的團體,專門研究一些羞羞的問題。他們聽說「奶小柔軟好捏, ...


女孩子的胸部大小很重要,柔軟度也關鍵。最近,日本的一群科學宅組成了一個名為「東京倉庫株式会社」的團體,專門研究一些羞羞的問題。他們聽說「奶小柔軟好捏,奶大僵硬難揉」,決定用科學的方法檢測一下。











既然是科學實驗,當然不能用手揉啦,他們找來一個工業用的「吹風機」,用秒速80m的強風吹女孩們的胸部,觀察胸部的波形變化,從而判斷柔軟度。(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首先登場的是A罩杯女孩:強風吹到A奶上時,乳房表面出現了明顯的波紋,看上去就很柔軟。



▼B罩杯女孩:強風吹在胸部時,乳房的變化非常明顯,風壓移動到副乳時,美麗的波紋出現了。



▼D罩杯女孩:不管風怎麼吹,D奶都巋然不動,皮膚的起伏也不大,等風吹到副乳時才有波紋出現。







▼F罩杯女孩:面對強風,F奶的形狀完好如初,根本不受影響,只是皮動,肉紋絲不動。



▼P罩杯女孩:強風吹來,P奶基本沒有變化,非常強大。



▼原來「奶小柔軟好捏,奶大僵硬難揉」這句話是真的!



感謝這些為了科學犧牲的女孩,因為她們的奉獻,我們才弄懂了這個深奧的問題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