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定居台灣的AV女優被爆料「找到金主了」,豪宅眺望101、瑪莎拉蒂任開羨慕死其他女優! _-,

最近半年來,AV女優月島菜菜子經常在推特PO出台灣生活照。今年7月,她接受採訪時說,已經來台居住3個月。但在台灣居住期間,她一直沒有發片,原本預定好的 ...


最近半年來,AV女優月島菜菜子經常在推特PO出台灣生活照。今年7月,她接受採訪時說,已經來台居住3個月。但在台灣居住期間,她一直沒有發片,原本預定好的直播工作也沒有持續進行,可以說是零產量。









▼看月島菜菜子的推特,大家不難發現,她沒有金錢壓力,居住的豪宅可以眺望101大樓,平時還經常開著瑪莎拉蒂到處遊玩。這麼久沒工作,生活還這麼滋潤,跟其他女優差距很大。







▼​本月16日,她突然在推特宣布,自己正式從AV界引退,未來希望能朝職業撞球選手邁進,也想做生意經營公司。她表示「希望可以認真學習中文、英文,進一步提升自己,我將盡我所能,積極朝目標前進」。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爆料說,月島菜菜子之所以過得這麼灑脫,是因為背後金主非常寵愛她。不僅提供豪宅,還給了她瑪莎拉蒂,讓她能夠從AV界引退,思考未來的人生。





又一個硬盤女神離開了,還是祝福她吧~

來源:片桐えりり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