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本AV男閱女過萬,難忘72歲雙胞嬤 _-,

日本AV男閱女過萬,難忘72歲雙胞嬤
  薑是老的辣!現年38歲的日本資深AV[男.優]清水健,出道20年來累積拍攝作品已多達8500片以上,交手過的AV女.優人數至少也有1萬人。沒想到在 ...


 

 

薑是老的辣!現年38歲的日本資深AV[男.優]清水健,出道20年來累積拍攝作品已多達8500片以上,交手過的AV女.優人數至少也有1萬人。

沒想到在他20年職業生涯之中,最難以忘懷的竟不是Julia、Rio等知名AV女.優或青春洋溢的學生素人妹,而是兩名高齡72歲的阿嬤:「跟她們愛愛會有種酥麻感!」

清水健高中畢業後,一開始先跑去擔任男同志雜誌模特兒、拍攝一些性.感照片,後來偶然一次機會上節目,主持人松子DELUXE建議他:「你可以認真的朝AV[男.優]方向發展!」他聽了之後就跑去AV經紀公司面試順利出道,今年9月1日,他剛滿38歲,有人幫他統計了一下,從事AV[男.優]20年、每年大約參加500部演出,清水健的性經驗應該已超過了1萬人。

 

最近日本屢屢發生性騷擾案件,許多癡漢被捕後都聲稱無法抵抗女中學生、女高中生的魅力,「太犯規了」、「香到誘人犯罪」,對此,「萬人斬」清水健感到十分不以為然,「這種說法太過份了!」

日本AV男閱女過萬,難忘72歲雙胞嬤

 

他po文強調自己曾經跟兩名72歲阿嬤交手,感覺明明就非常酥麻,許多網友看完他精闢的分析,紛紛點頭稱是,「女人是越陳越香」、「清水哥境界太高了」、「叫你阿嬤來啊!」

文蘋果日報

清水健 (日語 : しみず けん ,1979年9月1日 - ),日本AV[男.優] ,因拍攝男同志寫真入行,出身於日本千葉縣 ,興趣是讀書、旅行和健身 。他身材健壯,擁有過人的精力,於2005年第13屆東京健美錦標賽中獲得第6名的佳績。 清水健1998年入行,至2015年已拍了超過7000套AV,曾經與7,500名女.優合作,當中包括前少女偶像成員、來自歐洲的女.優和一對72歲的雙胞胎姊妹。 2015年,清水健成為成人廣播獎 史上第二位男演員獎得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