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新人AV女優「透明肌超敏感天然G罩杯」封面照看到男人想犯罪,但是打開影片卻直呼上當。 _-,

進日日本網友在《2CH》討論區挖苦新進的AV女優妃宮侑里,跟片商「kawaii*」宣傳的「透明肌超敏感天然G罩杯」差太多,封面上的她長相清純、肌膚透白 ...


進日日本網友在《2CH》討論區挖苦新進的AV女優妃宮侑里,跟片商「kawaii*」宣傳的「透明肌超敏感天然G罩杯」差太多,封面上的她長相清純、肌膚透白,上圍呼之欲出,但是網友買來的影片裡完全不是一回事,網友爆氣直呼修圖修到太誇張。







▼妃宮侑里的處女作,主打現役寫真女性,清涼照一推出就吸引了眾多宅男眼球,天使臉孔,魔鬼身材,G奶爆到快溢出布料,還沒發售就引起不小的轟動。



▼但是網友實買到的影片裡,看到的卻完全是另外一個人,沒有修圖沒有濾鏡下的妃宮侑里就是一個普通女生,「瓜子臉」變「大餅臉」,還能看見臉上的顆顆小痣,讓網友直呼上當,「封面欺詐」太可惡。







▼妃宮侑里在推特上貼出的可愛自拍照和大尺度露奶照也都是美顏後的效果。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憤憤不平「這絕對不可以原諒」、「這根本不同人了吧」、「跟買泡麵一樣啊,圖片僅供參考」,但是也有寬容的網友說「還是有幾分神似,將就一下吧」、「這個我可以」。

來源:《2CH》討論區、妃宮侑里的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