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BBC:曼聯告知穆里尼奧要買人需先賣人 兩人或離隊 _-,曼聯,

BBC:曼聯告知穆里尼奧要買人需先賣人 兩人或離隊
北京時間11月8日在經過賽季初的狂飆後,曼聯如今已經被同城死敵曼城在積分榜上甩開。穆里尼奧希望在冬季轉會窗補強,但BBC透露,曼聯高層告知穆里尼奧必須 ...


北京時間11月8日 在經過賽季初的狂飆後,曼聯如今已經被同城死敵曼城在積分榜上甩開。穆里尼奧希望在冬季轉會窗補強,但BBC透露,曼聯高層告知穆里尼奧必須先賣人才能再引援。

 

紅魔或有變動

 

英超11輪過後,曼城31分強勢領跑,曼聯儘管目前排名第2,但已經落後曼城8分,而且和熱刺積分相同,也只領先切爾西1分。穆里尼奧在今年夏天希望簽下的佩里西奇等人未能如願,他希望在冬季轉會窗繼續買人補充陣容。曼聯願意拿出重金支持穆里尼奧構建陣容,球隊對於他要求的引援也一直在開綠燈。比如博格巴這樣的重購。但如今,曼聯在積分榜上落後曼城8分,爭冠前景很嚴峻。對陣應酬BIG6的其他球隊,穆帥的表現也稍顯慘澹。在這種情況下,曼聯高層不會無條件的繼續支持穆帥砸錢,球隊希望在買人之前先清洗部分球員收回一些成本。

 

入主曼聯後,穆里尼奧已經花了2.85億英鎊用於引援,俱樂部最新財報顯示工資總額上升了13.5%,達到了2.635億英鎊。曼聯高層告知穆里尼奧,如果他要在一月份買人的話,必須先要賣掉球員。

BBC透露,盧克-肖是最有可能被曼聯拋售的球員,他因為狀態和傷病原因出場機會不多,22歲的他最近12個月才踢了4場英超。此外,費萊尼的前景也不是很明朗,他和曼聯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目前雙方還沒續約,這意味著明年一月比利時中場就可以和其他俱樂部接觸。

自從穆里尼奧執教曼聯後,曼聯一線隊有16人離開,不過只有1600萬英鎊賣掉德佩、2200萬英鎊賣掉施奈德林帶來了顯著的收入,兩位高薪球員魯尼和施魏因施泰格的離開則減輕了曼聯的薪水支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