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他的人生第一場手術開始前「竟然被困在電梯裡」,無聊之下決定展示「醫生的幽默」笑翻全網! _-,

國外網友Joseph是一名醫學生,這幾天他準備做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手術。去之前他做了充分的準備,信心滿滿,沒想到剛剛進電梯就發生意外,被困在了裡面。他 ...


國外網友Joseph是一名醫學生,這幾天他準備做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手術。去之前他做了充分的準備,信心滿滿,沒想到剛剛進電梯就發生意外,被困在了裡面。他的腦海中迅速閃過了「魯濱遜漂流記」、「浩劫重生」中的情節,還帶入角色,像是在這座「孤島」上過了好久。看看他用Snapchat分享的有趣狀態吧。







▼「我被困在電梯裡了。」



▼「第一天,10分鐘:這就是地獄的感覺嗎?」



▼「第一天,15分鐘:如果有人和我一起被困在這裡,我就要吃掉他了。」







▼「第一天,20分鐘:準備從天花板逃出去。」



▼「第一天,25分鐘:我要用刀子把手臂割下來。我沒困綁住啦,就是突然有這種瘋狂的想法。」



▼「第一天,28分鐘:我給我的筆電取名為Wilson。」





▼「第一天,33分鐘:在牆上作記號,這樣就能知道過去了多少天。」



▼「第一天,37分鐘:被困在這裡後我的鬍子長長了好多。」



▼「第一天,41分鐘:我知道了Wilson!你的鬍子比我的好,滾開Wilson!」





▼「第一天,43分鐘:我決定吃掉Wilson。」



▼「第一天,50分鐘:我把衣服包在頭上當頭巾,防止燈光灼傷皮膚。」



▼「第一天,60分鐘:我得救了!我要回歸社會了,但我已經與世隔絕了好長時間。我還記得怎麼說話,怎麼愛嗎?」





被困在電梯裡而已,要不要搞得這麼驚心動魄啊。Joseph絕對是一位被醫生事業耽誤了的好編劇啊~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