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_-,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美國盆景大師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威廉.瓦拉文尼斯(WilliamValavanis)於1951年9月3日在伊利諾州出生,他是希臘裔美國人。威廉幼年 ...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威廉.瓦拉文尼斯(William Valavanis)於1951年9月3日在伊利諾州出生,他是希臘裔美國人。 威廉幼年時期,受他的母親的園藝愛好所感染,從而對植物情有獨鐘。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威廉在60年代初,他的母親帶著他與好友去參觀一個盆景展,他們每個人都獲得免費的東北紅豆杉,開始試做盆景。 這開始了他對盆景的興趣。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威廉熱衷追尋盆景的一切資訊,並試圖將植物塑造成原始的盆景。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威廉在沿密西根湖岸邊的嘗試製作盆景,他曾經收集了數百個的小松樹苗,並分別栽種。 後來他才知道他的松樹苗,實際上是石鬆件!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1966年威廉全家搬到西佛吉尼亞州的查爾斯頓。 威廉時常到山上探索美麗的山坡植物、毒藤植物的眾多素材,並帶回家製作,從此走上盆景藝術道路。

 

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美國盆景大師 威廉瓦拉文尼斯作品賞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