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寒流來襲!男子爽嗑「麻油雞」補身體,結果隔天起床一掀開棉被「下半身全是血」! _-,寒流,

天氣越來越寒冷,許多人第一個直覺就是相揪來去吃熱呼呼的火鍋,就算是連續吃7天也沒關係!但是你知道吃火鍋也有禁忌嗎?你一定想說冬天吃火鍋天經地義,沒什麼 ...


天氣越來越寒冷,許多人第一個直覺就是相揪來去吃熱呼呼的火鍋,就算是連續吃7天也沒關係!但是你知道吃火鍋也有禁忌嗎?你一定想說冬天吃火鍋天經地義,沒什麼不妥,看完這名男子經歷的事情,絕對讓你嚇到不敢天天吃!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TVBS



相信大家在立冬當天,一定有跟親朋好友相約去吃薑母鴨吧!近日,台中一名50歲男子非常熱愛吃火鍋,不只薑母鴨,麻油雞跟燒酒雞他也超愛!身為一間企業的老闆,熬夜應酬喝酒成了家常便飯。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NOWNEWS



上個月寒流來襲,火鍋成了他吃飯的第一首選,於是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應酬通通都到火鍋店報到,就這樣他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麻油雞和燒酒雞,原以為這些補湯喝多不要緊,沒想到後果卻讓他痛不欲生.....



在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補湯後,隔天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褲子濕濕的,屁股也有股灼熱感,於是睡眼惺忪的他低頭一看......竟看到整個馬桶都是血!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原來是痔瘡復發破裂!

Advertisements


醫師表示,該名老闆體質屬於燥熱體質,又因為他經常熬夜喝酒,再加上他連續吃一個禮拜的麻油雞和燒酒雞,正是導致痔瘡破裂的主要原因。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udn



除了這一個案例之外,有一名30歲的上班族在一個禮拜內,連續吃了3次薑母鴨和麻辣燙,結果也是一早起床就流鼻血。醫師表示,這一名上班族也同樣屬於燥熱體質,一周內進補太多次,反而殘害到自己的身體。



冬天大家最愛吃火鍋了!但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