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史上最乖熊貓寶寶」被打掃阿姨抱到角落,真的乖乖的一動不動,呆萌的樣子想讓你一口吃掉! _-,

國寶大熊貓因為憨態可掬擁有來自各個年齡階段的粉絲,牠們天真可愛又隨時賣萌的小模樣讓人看不夠。在四川臥龍大熊貓基地裡,有一隻超可愛的熊貓寶寶。牠不像其他 ...


國寶大熊貓因為憨態可掬擁有來自各個年齡階段的粉絲,牠們天真可愛又隨時賣萌的小模樣讓人看不夠。在四川臥龍大熊貓基地裡,有一隻超可愛的熊貓寶寶。牠不像其他熊貓寶寶一樣調皮、搗亂,還是個乖到讓你不敢相信的小可愛!







▼10月29日CGTN在臉書上上傳了一張熊貓寶寶的照片,被放到角落的熊貓寶寶「我乖乖我聽話」的樣子 。原來打掃的阿姨來打掃衛生,把熊貓寶寶抱到角落還告訴牠「不要亂動,一會把你抱回去」。



▼看著熊貓寶寶的眼神似乎在說:「阿姨,記得把我抱回去。」



▼等了很久,熊貓寶寶真的沒有搗亂,一直安靜的待在角落。「阿姨,我可以動了嗎?」







萬萬沒想到這隻熊貓寶寶既不喜歡「抱大腿」,也不熱衷於「耍廢」,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坐在角落「一坐成名」。如果你也被這個小傢伙的呆萌樣子逗笑,記得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