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右上角那一隻!熊貓寶寶使出吃奶力量想要逃跑,結果鏡頭卻拍下牠們憨萌的模樣! _-,

一群熊貓寶寶被飼養員放在一個一個的塑膠箱裡面,顯然這些幼崽很不喜歡呆在一個地方,牠們焦急的試圖爬出令人討厭的「垃圾桶」,但是對於這些小傢伙來說,爬出去 ...


一群熊貓寶寶被飼養員放在一個一個的塑膠箱裡面,顯然這些幼崽很不喜歡呆在一個地方,牠們焦急的試圖爬出令人討厭的「垃圾桶」,但是對於這些小傢伙來說,爬出去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是當一個熊貓寶寶成功脫逃之後,無疑是對其他寶寶巨大的鼓勵!

飼養員錄製了這些熊貓寶寶箱子逃脫的影片,憨態可掬的小寶寶們蠕動著笨拙的身體,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剛開始最裡面的一隻熊貓寶寶已經爬上了箱子的邊沿,小心翼翼的順著上面想要爬出去。



▼這個時候右上角的一個小傢伙成功搶鏡,毛茸茸的小肉球正扒著箱子的邊沿努力的往上爬。但是無奈爪子總是打滑,一次次掉落下來,好想上去幫牠一把啊!



▼但是意志堅定的小傢伙沒有放棄,終於爬上了箱子的邊沿。







▼掉在地上的一瞬間簡直太可愛了!



▼看看牠們的憨樣吧!



其他熊貓寶寶在看到同伴成功逃身後,也更加努力的往上爬了,萌萌的樣子好想抱一隻回家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