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黑人范范的新家全部都給你看,每個空間角落的設計「第一個先想到的都是小孩」! _-,范范,陳建州,黑人,范瑋琪,

黑人與范范結婚6年多,兩個小孩也逐漸長大。今年3月,一家四口終於入住籌備了兩年的新家。為他們設計新居的是「千屹設計」的設計總監陳又曦,她與范范相識10 ...


黑人與范范結婚6年多,兩個小孩也逐漸長大。今年3月,一家四口終於入住籌備了兩年的新家。為他們設計新居的是「千屹設計」的設計總監陳又曦,她與范范相識10年,很了解他們一家人的需求。









▼因為家中有小孩,黑人與范范希望新家能夠溫暖、環保、符合孩子成長。兩人不想房子太奢侈,畢竟工作很忙,回到家只想好好放鬆。他們的新家室內為66坪,格局是3房2廳4衛。



▼為了小孩的安全著想,房子沒有採用奢華主題,也沒有用太多石材。因為有大量衣物、鞋子,需要有足夠收納空間。他們還希望公、私領域劃分清楚,並規劃出獨立化妝室。







▼客廳設計:范范希望孩子能在家中盡情奔跑玩,所以要求空間開放。寬敞的客廳與餐廳、中島、陽台串連,還有多面落地窗,整個家顯得空間足夠大,還很明亮。考慮到隱私問題,他們採用了可收折的白色木百葉窗簾。



▼餐廳設計:黑人每天都要看球賽,為了不和孩子搶電視,就在餐廳也規劃了電視擺放區。餐廳中有溫暖的木頭長桌,還有不同顏色的皮革、布面餐椅,看起來很溫暖,坐起來也很舒服。





▼廚房設計:廚房設立了中式熱炒區與輕食區,前者用拉門隔開,大火快炒時油煙味不會飄散出來。平時在中島準備一些輕食,非常方便,也容易清潔。





▼主臥房設計:主臥房主要分為獨立更衣室、睡眠區與浴室三個部分。更衣室可以收納衣物,睡眠區則有開放層架,可以陳列心頭好。透過黑框拉門能進入主臥衛浴,裡面安裝了雙洗手檯,黑人與范范可以互不打擾。

現在兩個小孩睡在同一間,所以另一個房間成為了遊戲室。設計師已經預留了水電管線,並做好了規劃,以後小孩分開睡時,直接將系統櫃拆移就好了。



▼浴室設計:浴室最重要的是清潔、明亮,所以選擇了類似大理石花紋的磁磚,方便打掃。浴缸當然不能少。





▼化妝室設計:化妝室會有很多人出入,為了不打擾到小孩,所以規劃在了沙發後方,靠近書房的折疊門之後。裡面的層櫃設計可以擺放化妝品,只要將門闔上,還能當書房使用,陽光很充足。



▼收納規劃:黑人與范范的家中主要擺放生活衣服。玄關後方、客廳一旁的收納櫃到走道區域,可以擺放鞋子,其他的物品則分區擺放。生活用品放在餐廳收納櫃,衣服放在更衣室,小孩的玩具則集中在遊戲室。



▼建材挑選:安全環保最重要,所以客廳的實木人字拼貼木地板、廚房中島的盤多磨、電視主牆的荷蘭藝術漆、壁面的珪藻土,甚至連黏著劑都是日本進口的環保材質。小孩子好動,普通的木地板不好打理,所以表面塗裝了透明鍍膜。





▼家具配置:為了防止小孩磕碰,大部分家具都選擇了柔軟的布面或者皮革材質,很多都是特別請廠商訂做的。



▼色彩計畫:為了讓家更溫馨,大面積運用了白色、木頭色系,局部也有灰色系搭配。因為房子採光很好,所以每個角落都散發暖意。



建材推薦:

廚具:ALLMILMÖ 購買自德宜國際http://www.deryi.com.tw

板材:MOSIA 茂系亞http://www.mosia.com.tw

冰箱:Liebherrhttp://liebherr.kenk.com.tw

烤箱:Mielehttp://miele.kenk.com.tw

珪藻土:四國化成 Julux 居樂家http://www.kedian-living.com







準備裝潢的朋友可以借鑒一下他們的設計,整個家超級溫馨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