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當一個人一出生、就臉蛋兒畸形!可以想像往後的日子怎過啊!但、她走過來了. ... _-,

臉動刀18次她走過臉部畸形被歧視"終獲幸福"!2017/11/1909:24綜合報導 / 英國英國一名女子霍爾(CodyHall),從出生就罹患血管瘤 ...


臉動刀18次 她走過臉部畸形被歧視"終獲幸福"!

2017/11/19 09:24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女子霍爾(Cody Hall),從出生就罹患血管瘤,導致臉部嚴重畸形。今年25歲的她,14年下來經歷過18次手術,現在她的臉龐跟一般人無異,日前還順利嫁給了交往8年的男友霍爾特(Lewis Holt)。

根據《太陽報》報導,原本醫師告知她的家人,在霍爾6歲時,才能開始動手術,不過她的家人不願因此就被擊敗,認為應該要及早治療,所以在霍爾1歲時,就花了23萬英鎊(約台幣1150萬元),讓她動了第一次手術。

霍爾從小經歷過許多同儕的嘲笑,14年間陸續接受了18次手術,現在她的外表幾乎跟一般人沒有兩樣,當地時間上週五,順利和交往8年的男友結婚,霍爾說「我要跟世人說,我有一個快樂的結局。」經歷多年手術,忍受極大痛苦的她,現在也投入醫療照護,在醫院的手術病房工作。

霍爾表示,她曾經承受過許多路人異樣的眼光,同學也會瘋狂問「你的臉怎麼了?」這些事情讓她一度相當沮喪,不過最後她讓大家了解「就算臉部再怎麼跟一般人不一樣,我還是那個我。」(圖片來源:翻攝太陽報)

而在霍爾的成長過程中,她總共動了18次大手術,包括治療血管瘤、臉部整形、修正鼻子、植皮抽脂及拉皮等,終於讓她的外貌恢復正常人的模樣,看起來就和一般人無異,終於擺脫「鬼臉女孩」的外號。

在治療的這幾年間,霍爾也遇到了人生的另一半霍爾特(Lewis Holt),對方不畏外界眼光,一路以來都陪著她,霍爾也終於在近日穿上美美的婚紗,甜蜜的和賀特步入禮堂,邁向人生下個階段,她也開心表示「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有了一個Happy Ending。」

看了以上報導、真替她高興,咱們一起祝福她,要幸福喔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