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_-,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網上流傳著一名馬來女警的照片,這一看根本就是女警下班後竟然是個性感到不行的正妹。正當大馬全體男士準備歡呼的時候,竟然發現….放心,不是「阿瓜」。性感, ...


網上流傳著一名馬來女警的照片,這一看根本就是女警下班後竟然是個性感到不行的正妹。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正當大馬全體男士準備歡呼的時候,竟然發現….放心,不是「阿瓜」。性感,漂亮都是真的,但是這位女子不是真正的警察,而是一名演員!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這名演員名叫Tisha,在馬來界算是一名正處於上升階段的女明星,憑著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人氣非常的高。她這身造型是因為在一個連續劇《Gerak Khas》里飾演一名女警。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就在她貼了一批撩人的性感照後,惹來了一班好色的男粉絲,還講了很多下流的留言。

馬來西亞最正最惹火的馬來女警?私下還敢這麼大膽?!

哇…看到這些流言,馬來人好色起來也是非常夠力哦!所以很快的,Tisha就把這些照片刪除掉了…想看照片的色男們,抱歉沒得看了~

來源:https://funstory.org/n/25346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

檢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