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真女人要哭了…全世界第一款「有情感又會說笑話」的女機器人誕生,奶還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 _-,

現在人工智慧非常熱門,就連情趣用品公司都對此很感興趣。之前情趣用品商「RealDoll」推出了第一款擁有情感的性愛機器人「Harmony」。它有12種 ...


現在人工智慧非常熱門,就連情趣用品公司都對此很感興趣。之前情趣用品商「RealDoll」推出了第一款擁有情感的性愛機器人「Harmony」。它有12種性格,善良、害羞、天真、幽默、開朗……購買的人可以客製化自己的「女朋友」。









▼性愛機器人越來越逼真,聽起來是好事,不過也引起了一些爭議。有人覺得「害羞」這種性格,根本就是在鼓勵強暴。RealDoll的執行長Matt McMullen表示,他們只希望顧客能夠與性愛機器人產生真正的情感連結。



▼「Harmony」的風潮還沒有過去,「RealDoll」又推出了新版本「Harmony 2.1」。這款性愛機器人有30種不同的面部、16種體型,還有18個性格任君挑選。







▼「Harmony 2.1」能夠說話,Matt McMullen為它配備了蘇格蘭口音,因為他覺得這是「最不像機器人的口音」。



▼「Harmony 2.1」能夠與顧客說笑,還能記住顧客家人的名字,顧客可以通過APP來控制它。Matt McMullen表示,現在有一些機器人很高級,但大多用於表演、演示,很難進入普通人家中,「Harmony 2.1」將成為第一款可以進入普通人家庭的性愛機器人。



▼這樣一款機器人當然價格不菲,根據客製化要求,它的價格從7600英鎊到15200英鎊(約新台幣303070元到606141元)不等。





▼這就是「Harmony 2.1」。







果然是科技改變生活啊,「完美女友」不是夢!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