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蔡依林金馬獎開唱《甜蜜蜜》第一句就大走音,網友酸「主辦單位浪費錢」…後面卻掌聲不停! _-,蔡依林,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蔡依林也特別以「時代歌后・幸福記憶」為主題,演唱許多歌壇天後的經典歌曲,沒想到開口《甜蜜蜜》第一句就走音,也讓蔡依林事 ...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蔡依林也特別以「時代歌后・幸福記憶」為主題,演唱許多歌壇天後的經典歌曲,沒想到開口《甜蜜蜜》第一句就走音,也讓蔡依林事後在臉書懺悔發文:「甜蜜蜜!老天鵝,請自動幫我消音,謝謝!」







▼蔡依林昨天身穿黃黑禮服登台,演唱包括鄧麗君《甜蜜蜜》、甄妮《流金歲月》、蔡琴《最後一夜》、鳳飛飛《追夢人》、《祝你幸福》等經典歌曲,沒想到《甜蜜蜜》開口大走音,後面演唱也差強人意,直到唱到其他歌時才恢復水準。



▼針對蔡依林演出上的瑕疵,也有網友評論說蔡依林平常都以唱跳流行樂為主,唱這些歌曲的確「有違和感」,直批:「這些歌不適合她吧」、「她聲線不適合」、「金馬殘酷舞台開播」、「每一首感覺情緒都一樣」、「Jolin還是比較適合流行歌」、「跟前一段譚維維差太多」、「太慘了尷尬癌發作」、「主辦單位有夠浪費錢!」



▼不過蔡依林演出後也在臉書反省,大方自嘲說:「甜蜜蜜!老天鵝~請自動幫我消音,謝謝!」也在微博表示:「甜蜜蜜失誤,相當遺憾,就來審判我的吧!」但仍然感謝邀約,指出「每個機會都是難得的可貴的」。







▼底下也有網友安慰說:「不要打開PTT,妳讓我們也笑得甜蜜蜜。」蔡依林則展現高EQ回應:「請幫我炸掉他們,謝謝。」讓PTT的小編現身滅火說:「息怒息怒啊~我去買炸雞給妳吃!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妳呢~今天表演辛苦了!」並貼出許多讚美蔡依林的言辭,表示還是有網友肯定她功力。







▼一向對自己要求頗高的蔡依林也留言說:「決定了!明年來一張中低音的老歌精選集,以示洗腦的決心!好好練習站著不動!」趕快來回味一下蔡依林這次的金馬演出吧!



雖然演唱上有些小瑕疵,但蔡依林不愧是有大將之風,場面還是有Hold住,後面幾首歌表現得非常棒,事後的應對也展現幽默感與高EQ,太令人佩服

來源:蔡依林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