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叫魂需謹慎,因為有很多魂兒等著入竅呢 _-,

叫魂需謹慎,因為有很多魂兒等著入竅呢
叫魂需謹慎,因為有很多魂兒等著入竅呢  叫錯魂我也來講一個普通的小故事,是我姨媽告訴我媽媽的時候我偷聽的~我姨媽的公公病了很久,估計也快不行了。有一天 ...


叫魂需謹慎,因為有很多魂兒等著入竅呢

 

 

叫錯魂

我也來講一個普通的小故事,是我姨媽告訴我媽媽的時候我偷聽的~我姨媽的公公病了很久,估計也快不行了。有一天突然昏迷,農村人嘛,就找了人來給叫魂。叫了很久之後,公公真的醒了,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東西吃!很喜歡吃麵包饅頭這類麵食,不是吃飯的時間就總要吃,好像永遠吃不飽。到了吃飯的點就更誇張,抓著饅頭狼吞虎咽,眼睛圓睜通紅。。。生怕別人搶了去一樣!我姨媽就覺得奇怪,說以前公公從來沒有這樣過!就去問叫魂的人,那人說,大概回來的這個不是姨媽的公公,驗證的方法就是在他吃飯的時候拿一面鏡子,在其背後一照!如果還是這樣貪吃,那就不是他本人,就是叫錯了。也沒有說後續如何。我姨媽當了一輩子老師,其實不太信這些的,但事已至此,只能試一試了。當天她給公公喂飯的時候,就示意自己的兒媳婦拿一面鏡子偷偷在公公背後照了一下,結果當時公公就又昏迷過去了,沒幾日就去世了。我以前也不太相信這些,但這個事情叫我有點震驚!鏡子裡照出來啥,姨媽也沒有看到,不知可否有高人解答?

 

 

鬼拉人

這是個真實的事,發生在表姐身上,表姐是個義工,每周雙休會去陪伴一些孤獨老人聊天,下跳棋等,其中有個姓彭的大媽不是孤老,她有兩個女兒,但很不孝,結婚後不再回去看她一眼,彭大媽脾氣不好,和任何人都相處不來,很胍癖,表姐很同情她對她關心也特別多,不光是雙休,平時下班也會抽時間陪她下棋聊天收拾房間,就這樣一晃兩年直到彭大媽得急性肝炎離世。 ̄ ̄ ̄一年後表姐結婚,結婚當晚突然暈倒,送醫院後查出急性肝炎而且特別嚴重,轉入傳染院區後越冶療越嚴重,每天晚上做一個相同的夢,夢見彭大媽臉黃黃的要帶她去下棋,醫生束手無策,下了病危通知書。。。 ̄ ̄ ̄表姐不信鬼神但也有些懷疑了,就把夢境告訴了姨母,姨母當天就找了當地很出名的一個苗巫做法,苗巫說是被鬼纏了,還說出姓氏,就彭大媽,而且說當晚就會來害命。 ̄ ̄ ̄當晚苗巫裝成親人在醫院倍床,用紅布包了一把剪刀放枕頭下,又放了幾張符在表姐身上,大約後半夜兩點過時,苗巫突然破口大罵:"老鬼,你不長眼害好人!怎麼不去害你兩個不孝女!"然後把藏好的公雞血往門上潑去,當時有兩護士親眼看到一老太黑影從走廊跑過。 ̄ ̄ ̄第二天院方很生氣,指責表姐家搞迷信活動,表姐突然感覺精神狀態很好,非要出院,院方檢查後發現大小三陽完全正常,非常震驚,以誤診為由免除了表姐所有的住院費。

修靈

 

 

真人真事,因為朋友來求助我才有這個故事。朋友姓沈。朋友的父母住鄉下,家有後院,某天沈母在後院打掃,不知道那根經不對,竟然把種了20年的芭樂樹砍了,結果當天半夜就沈母開始出現問題。先是每晚幾乎噩夢驚醒,白天常獨自一人站在被砍斷芭樂旁発呆,不然就是白天常喊看到有人在他家角落瞪他,一個禮拜後更嚴重,沈母常半夜夢游到廚房拿菜刀砍沾板,之後半夜還拿菜刀背砍沈父的手,直到沈父打電話給朋友,朋友來找我說這事,於是我便帶他去找一位師姐,原來沈母砍的樹裡面有靈(已修成精)住在那修練,無原無故修練地被毀,所以才會找沈母報仇,後來師姐有處理,之後沈母也正常了。我之前去問神還看到過被一個小朋友被青蛙靈附身的(青蛙有靈在修練),他父母帶他進來宮廟的時候小朋友是雙手貼地進的,因為他去山裡玩,抓了支青蛙,結果把青蛙搞死了,所以才會這樣,我想大部份人都不信,我只想告訴各位年代久遠的樹別亂砍,山裡的動物別亂殺,萬一真有靈在修練,那可就麻煩大了。

做陰差

我媽媽的外婆老家那裡就有種比較奇怪的事情!村裡的一個男人經常無緣無故的就在家裡一睡好多天,不吃不喝也沒有呼吸,第一次他家人以為他死了都辦了喪事了,他又活過來了!然後就經常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睡幾天!然後家給人問他也不說,後來實在是瞞不住了就說了,結果下一次睡醒來的時候嘴巴都腫的不能看,而且血肉模糊的!我媽媽的外婆說那個人是陰差,隔三差五的睡覺是辦差事去了!現在那個人家住的房子都還在呢,沒人敢拆,也沒人敢靠近!這是真事,我媽媽的外婆都認識這個人,都是一個村的!

計程車女鬼

前不久的事情。3月初,那天晚上半夜1點多和兩個朋友喝完酒打車回家。我直接上的後坐,我上車後突然發現后座司機背後那個位置還坐了個小妹妹,臉一直看著窗外,身高來看大概6,7歲的樣子。當時也沒在意。因為我們小縣城,計程車拼車也很正常。不過有點詫異的是當天並不熱,車上卻冷得離譜。我時不時看看那小妹妹,但是她一直保持著頭朝窗外看。一直到我下車都沒變過。司機一個一個送。我最後下車。下車後我很好奇的繞到另一邊想看看那小妹妹長什麼樣。。結果剛走到車屁股車就一溜煙開走了。沒看到人。倒是把車牌大概看了下。 因為本人是駕校教練。微信群都是駕駛相關。第二天就有人在群里發了個計程車開進長江河的消息。還有事故現場相關圖片。我看了頓時一片空白,那不就是前一天我坐的那輛車,據說司機沒找到。也不知是死是活。 後來我和我朋友聊起這事。他們說我肯定是喝多了。那晚上壓根就沒看到車上還有什麼小孩,當時還說奇怪我為什麼上車不過去坐靠邊的位置。。現在經常想起這事都細思恐極。

 

叫魂需謹慎,因為有很多魂兒等著入竅呢

父親回家

我來說一個親身經歷的真實靈異事件吧!這事保證足以讓大多數人改變世界觀:十年前,我父親因病去世,我回家辦理完喪事後便匆匆改回外地工作,只留我母親一人呆在家裡,後來母親驚恐的在電話里和我說:她凌晨時候,清清楚楚看到我父親就坐在客廳沙發上低頭哭泣著,當她走近的時候,父親馬上就化成黑煙從窗戶那裡鑽了出去了。聽後我將信將疑,因為母親那時候才剛六十,耳不聾眼不花,也沒有因為傷心而神志不清。幾天後,我又趕回家裡,陪母親住了一夜,但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現,還以為這事就此會結束了,凌晨我一起床,就走進父親生前居住的小房間看看(他最後幾年一直和母親分房睡的),突然看到他的床上放著一包沒有拆開的牛奶,昨晚睡覺前我才看過他床上整整齊齊沒有放任何東西,而且摸一摸牛奶是冰涼的,明顯是才從冰箱裡取出來的,那時候是三伏天,一年中最熱的時候,如果是昨晚就放的,不可能還是冰的,我母親那時候還沒起床,如果是她放過來的肯定要經過我的房間,我是開門睡的,不可能不知道的……這讓我堅信父親確實還和我們在一起,沒有離開過……

夢境成真

這是一個關於夢境成真的事,現在我依然清楚的記得我做的那個夢,那時候還在上小學六年級,某一天的晚上我睡得挺早的,也早早的做了夢,夢到了上一級的兩個學生不去讀初中了,他們兩個在校園裡跟我說要回來繼續讀小學,當時夢裡他們也沒有說是什麼原因,就跟我說這麼一句話而已。第二天醒來後我也沒當一回事,畢竟只是一個夢而已。可是過了幾天後,我偶然遇到他們其中的一個,他似笑非笑的跟我說要跟我同班了,當時候我也沒問什麼,以為他在開玩笑,畢竟平常就是一個弔兒郎當的人,只是心裡有點熟悉的感覺,好像在哪遇到過這麼一個場景一樣。就在不就後,我們班主任在班裡跟我們說,我們班要來兩個插班生。當時我心裡咯噔了一下,瞬間想到不會是他們兩個吧,果不其然,真是他們。最後我才意識到,原來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他們回來讀書,怪不得這一切感到那麼熟悉。這是我第一次經歷過的夢變為現實的事,後來長大後也有好幾次的經歷,我聽我一個朋友說過,要是在晚上十二點之前睡覺就做了一個完整的夢,那這個夢多半會成為現實。當時我也是半信半疑,至於到了後來夢到的幾個夢變為現實後,才相信或許有這麼一回事。由於時間倉促,也沒得寫多少,等有時間再把我其他經歷的靈異事件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買彩票

大概是一一或一二年吧,我極偶爾會買彩票,都不能稱之為習慣。一年也就買個兩三次?那一年有一天下班我隨手買了6元錢3注雙色球,就回家了,當天開獎,我一人住。好像是10點開獎,我根本不會守著時間看開獎的。結果當天半夜做了一個夢,現在想起背後都發麻,我夢見我在大海里游泳,海水不是水,是金幣……在金幣海里游啊游……騰!我就醒了!坐在床上直喘氣,那肯定睡不著了啊,想起白天買的彩票,一想,臥槽!不會吧!糾結了一會,打開電腦,一個一個對數,最後三注一共中了215,最大的是中5紅200,也就是三注都中了,懂雙色球規則的應該能夠理解。後來跟朋友聊,說我沒有大獎的命,游泳過程被打斷了,沒有達到目的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