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_-,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中國歷史上有一群非常特殊的存在,因了他們,中國的歷史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們便是宦官階層。因了身心的殘疾, ...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中國歷史上有一群非常特殊的存在,因了他們,中國的歷史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們便是宦官階層。因了身心的殘疾,這些宦官往往行事毫無顧忌,甚至於比武夫的手段還要狠辣歹毒,要更加的不擇手段。歷史上的很多君王都是因為耳根子軟,聽從了他們的讒言才導致了國家動盪,政治的黑暗。然而,儘管在我們印象之中的宦官都不是什麼好人,都是陰陽怪氣的,事實上他們也是一群可憐人。我們都知道,男人要成為宦官,他們需要承受了非人的痛苦。而這種痛苦不僅僅是來自於身體上面的,有時候還有心理上面的苦難。

 

 

 

網路配圖

身心的殘疾,以及平日裡的壓抑往往會使這些宦官在最後得勢的時候分外囂張。魏忠賢、李蓮英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典型,但反過來講,這兩位在地位低下的時候恐怕也是極為的可憐,恐怕也都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要知道宦官畢竟是一群身心極不健康的人,他們的苦難和悲慘的命運,往往會直接催生心裡的變態,對於等級觀念,他們可能會領會的更加深刻。畢竟在他們的生活裡面,沒有什麼子嗣的考慮,甚至於也沒有什麼家族榮耀的後顧之憂,他們一切的中心都是皇宮之中的那些貴人,所以他們想盡一切辦法都要得到貴人們的青眼和信任。這樣一來,嚴格的等級觀念自然也就非常必要。

 

但是為大眾所熟知的宦官一般都是男性,普羅大眾也不能想像女性是如何被「閹割」的。因為女性似乎並沒有什麼「閹割」的必要,因為在一個男權的世界裡面,女性成為了男性權力的附屬品,尤其是在皇宮之中,所有的底層女性幾乎都是皇帝潛在的妻子,那麼「閹割」就更加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了。事實卻並非如此,女太監儘管少有,卻是真真實實出現在歷史上面的一個特殊的群體。而她們的遭遇,比諸男性的同行要淒慘百倍,她們所遭受的身心傷害更是男性的百倍。女性閹割的過程說起來簡直是令人不寒而慄,可怕恐懼到了極點!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我們都知道男性太監的產生起初就是為了滿足宮中體力活的需要。而因為皇宮的特殊性,為了保證皇家血統的純淨。女性的妃嬪們是絕對不能跟有生育能力的男性長時間的接觸的。於是,男性就會被閹割,把他們變成沒有辦法傳承子嗣的殘廢之後再送到皇宮之中,這樣就產生了宦官這個行業。古代的宦官行業雖然比較令人恐懼,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百姓都會被抽中的,其實只有一些罪臣或者是實在沒有生存機會的人會被選中。但即使是這樣,千百年的帝制也已經產生足夠多的令人吃驚的宦官了。

 

相比較男性,女性宦官的存在一般比較少,皇宮之中的地位低下的女性一般都是以婢女的身份出現的。她們並不需要遭受身體上的傷害,而女性太監則完全不同。最早在奴隸社會就已經出現了女性宦官這種特殊的存在。彼時的貴族一般都是血統純正,甚至可以上溯到黃帝的血脈。為了保證他們的貴族血統不被玷污,身邊的女性往往也需要被「閹割」。而處理的方式更是令人悚然。這種「閹割」又被稱之為「幽閉」之刑,開始於中國奴隸社會時期,最早的記載見於《尚書·名刑》。這是鮮為人知的一項「技術」,明朝人王兆雲在《碣石剩談》中提到了此法的操作。

古代還有女太監?她們所受的痛苦比男人厲害百倍

 

 

女子往往需要服下麻藥,然後被人用重物擊打腹部,將子宮從身體之中徹底敲打出來,終生無法受孕。這簡直是已經殘忍到了極點。要知道,古代所謂的麻藥根本不能和今天的相提並論,那種麻藥恐怕也就是簡單的麻痹一下最初級的疼痛罷了。對於這種比錐心之痛還要更加痛苦的重擊,恐怕是並沒有什麼作用的。生育的疼痛指數已經是最高級別的了,而那也遠遠不能和這個相提並論!

能夠經受如此疼痛的女性想必是沒有多少的,但是在那個久遠的時代,宮殿之中基本上都會有著承受過此種酷刑的女性存在。那麼由此推算,承受過這種酷刑的女性恐怕數目遠遠超出那些活著的受過刑罰的女性。

 

生育本來是人的正常活動,但是為了滿足貴族的需要,人類不但強行將男性閹割,而且還對女性如此殘忍血腥,這簡直是駭人聽聞,算得上恐怖。所以說現在的很多人整天幻想著回到過去,大殺四方。其實是非常不現實的,甚至是愚蠢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