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這是什麼?網友在水裡捕捉到「神秘半透明物體」,抓起來才發現「牠不是水母」超詫異! _-,

水裡的世界常常比我們想像的更不可思議,一位日本網友在最近貼出圖片,表示他們捕捉到了「比目魚的幼魚」,卻驚訝發現牠竟然是全身透明的!不少初次見到的人也都 ...


水裡的世界常常比我們想像的更不可思議,一位日本網友在最近貼出圖片,表示他們捕捉到了「比目魚的幼魚」,卻驚訝發現牠竟然是全身透明的!不少初次見到的人也都紛紛驚嘆啊!







▼這隻全身透明的東西是什麼?網友貼出這張圖片,寫道:「比目魚的幼魚。第一次看見野生的。」他表示自己的朋友意外發現了這隻幼魚,本來還以為是水母,抓起來才發現是魚類。照片很快就引起廣大迴響!



▼其他網友紛紛驚呼說:「好難想像這樣透明的東西也有生命存在」、「看起來就像弄掉的隱形眼鏡。」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真分析說,這應該不是比目魚的幼魚,而是跟牠相似的「鰈魚」的幼魚,最後推主也更正說自己可能搞錯了。



這位推主也解釋說,朋友把幼魚拿起來拍照後很快就放回去,所以並沒有造成牠生命的危害。如果是對魚類知識沒那麼瞭解的人看到,應該會以為這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