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_-,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創錦視頻栗子 2017-11-2909:56:19滑膜炎多因急性創傷和慢性損傷所致.當關節 ...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創錦視頻栗子 2017-11-29 09:56:19

滑膜炎多因急性創傷和慢性損傷所致.當關節長時間單一動作超量運動之後,滑膜組織充血水腫,急性外傷包括有:關節扭傷,碰撞砸壓及韌帶損傷,關節內積液或有時積血,表現為急性關節外傷性滑膜炎。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病因

滑膜炎一般不分年齡,大部分是病毒感染、凍傷、外傷,過度勞累或骨質增生所致

滑膜炎,是一種多發性疾病,其發病部位主要在膝關節。膝關節是人體滑膜最多,關節面最大和結構最複雜的關節,由於膝關節滑膜廣泛並位於肢體表較淺部位,故遭受損傷和感染的機會較多,膝關節滑膜炎主要是因膝關節扭傷和多種關節內損傷,而造成的一組綜合症。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膜炎是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疾病,主要的發病部位就是膝關節處了,該疾病如果嚴重的話患者連正常的行走都會很費勁,所以當患者在發現膝關節疼痛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很有可能就是滑膜炎在作祟,及早發現及時治療可以降低該疾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飲食護理

1、要少食牛奶、羊奶等奶類和花生、巧克力、小米、乾酪、奶糖等含酪氨酸、苯丙氨酸和色氨酸的食物,因其能產生致關節炎的介質前列腺素、白三烯、酪氨酸激酶自身抗體及抗牛奶IgE抗體等,易致過敏而引起關節炎加重、復發或惡化。

2、少食肥肉、高動物脂肪和高膽固醇食物,因其產生的酮體、酸類、花生四烯酸代謝產物和炎症介質等,可抑制T淋巴細胞功能,易引起和加重關節疼痛、腫脹、骨質脫鈣疏鬆與關節破壞。

3、少食甜食,因其糖類易致過敏,可加重關節滑膜炎的發展,易引起關節腫脹和疼痛加重。

4、少飲酒和咖啡、茶等飲料,注意避免被動吸菸,因其都可加劇關節炎惡化。

5、可適量多食動物血、蛋、魚、蝦、豆類製品、土豆、牛肉、雞肉及牛「腱子」肉等富含組氨酸、精氨酸、核酸和膠原的食物等。

滑膜炎病人在飲食上務必要合理的調整,尤其是要遠離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可有病亂投醫,加重疾病的發生。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1、要避免過度勞累,急性期應適當休息,減少活動,保持關節於功能位,但在亞急性或緩解期,可進行關節功能鍛鍊,體態護理,防止肌肉萎縮、關節強直,保持關節的最佳功能。

2、對於膝關節而言,保暖很重要。現在天氣轉涼,對膝關節的保暖要做到位,尤其是一些女孩子們,不要為了美不穿秋褲什麼的,這樣會加重病情的。

3、平時生活中患者要注意,當從坐姿改變為立姿時動作宜緩慢。而騎自行車比走路對膝關節的保護效果更好,因此可以適當騎騎自行車,以車代步,減輕膝關節的承重。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以多休息,少走動,可外敷滑膜炎安舒貼治療,適合不同年齡段人群。

白芥子治療膝關節滑膜炎

白芥子為植物白芥的種子。中醫認為,白芥子辛溫氣銳,性善走散,能豁痰涎,利氣機,寬胸膈,通經絡,故凡痰阻氣滯咳逆脅痛,或痰留經絡、肢體疼痛等證,皆可應用。此外,其辛散走竄之力,又有散結消腫之功,以治陰疽滿腫,不論內服外敷,療效皆好,而用白芥子泥外敷,對寒痰哮喘及肺炎喘憋、胸脅刺痛取效尤速。也可以用於氣滯凝滯肢體關節疼痛。

粉敷:白芥子60克,炒黃後研為細末,裝入消毒紗布袋內,先以75%酒精消毒患處,後用生薑塗擦,再用白芥子粉袋覆蓋患處,繃帶固定,3天換藥1次,10次為1個療程,一般6~10次即可痊癒。

膝蓋「滑膜炎」痛的不能走路?藥店最廉價的藥材,治一個好一個!

滑膜炎貼治療滑膜炎的常用貼劑。

膏貼貼敷療法是對付滑膜炎最安全的療法,它是選用純中藥熬制的膏貼貼在患處,達到治療目的。中藥膏貼的成分很複雜,直接貼敷患處後,藥力可以滲透皮膚,進入患處的軟組織和骨骼,對軟組織進行消炎止痛,從而解除對神經的壓迫,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滑膜積液貼止痛貼

 

¥16.8

 

購買

 

滑膜炎貼具有活性關節、祛瘀的功效,主要作用於膝關節腫脹、積液、疼痛。能夠排毒、活化細胞,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及廢物作用,可以消除肌肉疲勞、活血化瘀、促進循環的作用,適用於膝關節炎、滑膜炎、半月板損傷等關節問題。可以直接搜索滑膜炎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