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_-,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喜歡油炸的小蜜蜂 2017-11-1614:40:41女性的根是子宮,葉是胸,臉是花,如果 ...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喜歡油炸的小蜜蜂 2017-11-16 14:40:41

女性的根是子宮,葉是胸,臉是花,如果子宮不好是開不出嬌艷鮮花和香甜的果實。要保養子宮,遠離婦科病,要先從子宮排毒開始,清除子宮毒素,再給子宮保暖,驅除體內寒氣。寒毒生百病,只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女人不僅會面容姣好,還會身體健康。

子宮是女人體內的梨形器官,是我們第一個舒適溫暖的家,當我們成為一位女性後,它又幫我們詮釋了女人的特殊,能夠來經、孕育胎兒、養護卵巢。因此,每位女性朋友都應厚待自己的子宮,切勿無所謂的不呵護。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子宮是上天賜予女人獨有的臟器,是孕育生命的地方,因而對女人來說,愛惜自身的身體,尤其這個特殊只屬於女人的器官。但實際生活中,太多女性根本不懂得如何呵護自己的子宮,甚至每年至少一次的婦科檢查都沒有,慢慢也導致了更多婦科病的發生和增加嚴重性。

最傷子宮的三大行為!

一、熬夜(我想看這篇文章的人多數都有熬夜的習慣吧,尤其當今的年輕人,這已純屬特色標籤了)

晚上11點開始到凌晨一點,膽經當令。1點到3點肝經當令。本應是身體最應休息以節約能量之時,熬夜傷肝,我們的身體要付出更多的能量來補償熬夜帶來的損傷。

《黃帝內經》曰:上古之人,其曉得者,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度百歲乃去。

長期的熬夜,必然導致氣血不足,而氣血不足就是對子宮最直接的嚴重傷害。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二、人流

人流固然是一種安全躲避早孕的辦法,但是人流後,氣血大傷,耗傷元氣,會出現月經不調、子宮出血、影響再次懷胎、以致惹起早衰。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三、貪涼吃冷飲

子宮最怕的便是「寒」,而如今人們夏季吹空調、吃冷飲,更甚愛美的女性冬天還穿著露臍裝,這都是導致「宮寒」的因素。

冰涼生冷的食品進入體內,會耗費我們很多的陽氣,導致寒邪內生,傷害子宮。所謂涼不僅是指低溫冷凍的食品,還包括一些本質上屬寒性的食品,比如西瓜、梨、綠豆、冰糖、苦瓜等,這些食品即便是加熱後,也要分時節、適可而食。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為什麼會痛經?

有10%的育齡期女性會出現子宮內膜逆流,順著輸卵管抵達腹腔、卵巢、甚至是直腸的部位,引起子宮內膜異位,並每月受激素控制引發部分出血,導致四周組織出現炎症、水腫,發生痛經。此外,假設宮頸管狹隘或子宮位置異常,會影響經血排出而造成痛經,子宮肌瘤、內分泌混亂引起的子宮不正常收縮也會出現痛經。

如何保養子宮,活成18歲少女?

很多患者問我 : "我平日用幾千塊一套的護膚品,可氣色也不見好轉"

我的答覆很明白直接,說 : "你用再貴的護膚品也沒用,由於你這麼年輕就長斑,面色這麼差,壓根就不是皮膚問題,而是身子內部出現了問題,從而折射到面部表現出來"。

治病要從根源治,可見,要想與婦科病,就得先化解體內的「寒」。這個道理很淺顯,好比:在昏暗潮濕的環境中,木頭很容易長木耳,若不改動環境,木耳就會摘了長,長了摘。女人體內的「寒」就相稱於昏暗濕潤的環境。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假設把整個生殖系統比作一個屋子,屋裡溫度過低,或許是由於屋子裡暖氣片溫度低,而這個暖氣片指的是脾胃(包括了小腸的溫度),脾胃便是我們人體的大暖氣片,是人體的大鍋爐!!因而宮寒和脾胃虛寒都是密不可分的。

艾灸,是公認醫治女性婦科病最好的辦法,灸法在我國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其醫治效果已為無數臨床實踐所證明。而對其機制的認識,還是一個未解的迷。

古代醫書典籍《藥性論》中就指出艾草能夠:「止崩血,安胎止腹痛」。的確艾葉的成效不止這些,它對醫治婦科疾病相同也有一手。

子宮有問題最常用的穴道便是小腹部的氣海、關元和中極穴。假設大姨媽少,能夠加水道穴。「水道」也便是水出的通道,在關元的兩邊。假設再靠下邊的那個附件炎,我們通俗說的子宮盆腔炎,或許子宮炎、宮頸炎,都能夠用中極配足太陰脾經三陰交。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北京灸道堂中醫研灸院在臨床上面遇見過很多例病人,運用艾條灸了這兩個穴道後作用都很好,以致有些見效的速度是十分快的,且不易復發

但是傳統艾灸的缺陷也很明顯,便是不夠便攜和快捷,不實用上班族,而且在家自己操作的話操作不方便,還有點不安全(有火、需求專業人士施灸)暖宮貼就能夠很好幫你處理這些困擾,運用了中醫灸法結合現代熱敷技術,避免了運用火的不安全性和不方便操作性,完全可直接貼在穴位處,直達子宮,而且白天晚上都能可用很是方便。

當艾灸和與暖宮貼相融合,便衍生成了最契合現代女性的子宮護理產品。

艾灸暖宮貼貼在肚臍下方的氣海穴,它能幫你活血化瘀,溫經止痛,調和氣血,醫治炎症,養護卵巢,促進子宮收縮,全面調理女性生殖系統的成效。

 

 

秋冬必備 驅寒發熱養護子宮暖宮貼

 

¥69.9

 

購買

 

艾灸暖宮運用了中醫灸法結合現代熱敷技術,避免了傳統艾灸運用火的不安全性和不方便操作性,可直接貼在穴位處,直達子宮,而且白天晚上都可用,十分方便,主要可以幫你解決經期腹痛,宮寒怕冷、腰酸難耐、惡露不盡、月經非常、宮寒難孕等困擾。

這一生活習慣真的太傷子宮了,但很多女性根本控制不住,你能嗎?

暖宮貼貼在肚臍下方的氣海穴,它能幫你活血化瘀,溫經止痛,調和氣血,醫治炎症,養護卵巢,促進子宮收縮,全面調理女性生殖系統的功效。暖宮貼通過疏通、抑菌、排毒、修復、平衡(激活)的養生療法。對生命的中心——生殖系統的環境和功用進行綜合管理、系統修復、整體提拔的繼續維護和保養,從根源上提高生命質量和活力的養生科學。

非常感謝您的閱讀,願您健康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