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_-,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人生,沒有難,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沒有哭,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趕上借錢不還,不知道啥是倒霉。錯過了,才知道什麼是人,什麼是情,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真, ...


人生,沒有難,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沒有哭,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趕上借錢不還,不知道啥是倒霉。

錯過了,才知道什麼是人,什麼是情,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虛偽,什麼是失落。

有人看得起你,是你的富貴,沒人看得起你,是你的尊貴,人窮了,沒有一帆風順的。

人活著,沒錢了,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有錢了,才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是非對錯,有人的地方就有失落。

一輩子不長,但是失去的會很多,包括自己的生命,時間,淚水,真心,等待,都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沉澱。

路上的苦,自己看,人生的淚,自己來品嘗,只有那個不懂的世界,藏著人生的荒涼,藏著唯一的苦惱。

不順的事,擦去就好,傷感的錯,忘記就好,處事沒必要想的太多,做人沒必要問的太多,一輩子不長,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低頭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狗眼看人低,抬頭的時候,才明白什麼是瞧不起人。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錯過的人,失落的心,才明白失落也是一種悲傷,藏著無情的等,滄桑無緣太多的太多。

辜負的人,總有自己的說法,錯過的事,總有自己的擔心,才知道世界的悲觀,人生的價值觀,有些人,沒必要再次想起。

有些人無法替代,有些話重複太多,自己才明白,輸了,只是一個理由,贏了才是人生,倒了就是遍地鱗傷。

糊塗的過,只是無奈,隨遇而安也好,忘記也好,只是一種滄桑,一種生命的風景。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偶然想起,人是苦的,心是酸的,淚是真的,付出,未必換來真心,感動自己了,才知道別人已經走遠。

人情冷暖,寒心,是非無奈,傷心,感人的世界,感動了自己,無奈的人生,無奈了自己。

這一別,就是來世不見,這一別,就是今生無緣,這一散,就是無緣的傷感。

對的對,錯的錯,錯過人生的失落,失落人生的錯過,人生沒有如果,也無法重來。記住,人生沒有別人的有,也有別人的沒有,這便是人生,沒有一帆風順。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對人,別太好,對事,別太認真,太好容易傷情,太真容易傷心,一輩子很短,別把好心給錯人。

是非對錯,總有人忘記你,總有擦去你,你是誰,誰是你,做好人生的今天,前半生是一個夢,後半生需要自己微笑。

做真的自己,別委屈,別擔心,好事在心頭,不把傷心寫眉頭。每一個開始,都是人生路,每一個黎明,都是高峰的至高點,安慰自己一下,給自己一個放下,人到中年會明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