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關穎在萬聖節把女兒裝扮成性感維密天使,開放的外國網友也怒斥:根本是扮給戀童癖看! _-,關穎,

關穎在萬聖節幫女兒打扮成維密內衣模特的造型,照片發布在網路上之後隨即就遭到眾多網友的炮轟,「戀童癖」、「性騷擾」等不好的字眼紛紛出現在評論中,譴責關穎 ...


關穎在萬聖節幫女兒打扮成維密內衣模特的造型,照片發布在網路上之後隨即就遭到眾多網友的炮轟,「戀童癖」、「性騷擾」等不好的字眼紛紛出現在評論中,譴責關穎把兩歲的女兒打扮成這樣不合適,連外國媒體也報導。

但是也有聲音說,這只是一個萬聖節的服飾,沒必要那麼認真,公眾應該寬容一點。







▼照片中,關穎兩歲的女兒CC身穿白色的性感蕾絲內衣和吊帶襪,身後是一雙維密風格的羽毛翅膀,儼然一副「小超模」的模樣。這是她為女兒的幼兒園萬聖節派對所準備的服裝。



▼外國網友直斥「根本是穿給戀童癖看」!







▼但是很多網友抨擊她給年幼的女兒穿著暴露的服裝,會把女兒置於一些別有意圖的人的目標之下,還有一些人說這張照片看起來讓人不舒服,這種打扮小朋友的方式太over了。但是也有網友認為,把它看成一個好玩的事就好了,不要太認真了。



▼關穎還在照片旁邊配文寫道「有看過大臉、大肚、大粗腿、pose這麼撩人這麼正的模特嗎?」,顯然媽媽對於這件事並沒有覺得不妥,在她眼裡,孩子肉嘟嘟的模樣只有可愛而言。







▼你也認同她的想法嗎?



▼關穎在接受《蘋果日報》的採訪時說,她是萬聖節的狂熱粉絲,從女兒出生就一直幫她打扮,還說「我怕她長大了,就不讓我給她穿這樣的衣服了」。另外她還幫女兒準備了幾套其他造型的服裝,一些是造型師準備的,一些是在網路上買的。





其實這件事也沒有對錯可言,只是每個人看待的角度不同,關穎作為媽媽有欠考慮的地方,可以不用把照片公布出來,自己娛樂就好,公眾也不用太玻璃心,尤其不要用語言暴力來傷害人。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