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想像力好重要!這些好萊塢科幻大片「去掉特效」後…瞬間變成失智搞笑片! _-,

每次看好萊塢大片,我們都會被裡面的酷炫鏡頭震撼。但很多鏡頭除了演員表演,還有特效。如果將這些特效拿掉,整部電影的感覺一下子就不一樣了。▼「少年PI的奇 ...


每次看好萊塢大片,我們都會被裡面的酷炫鏡頭震撼。但很多鏡頭除了演員表演,還有特效。如果將這些特效拿掉,整部電影的感覺一下子就不一樣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沒有大海、沒有老虎,全是特效。如果要拍老虎的近景,就用一個超滑稽的玩偶代替,玩偶的眼睛還畫得那麼敷衍!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到處都是綠幕,美隊拉飛機時當然不是懸空的,演員的安全也很重要啊。



▼「華爾街之狼」:碼頭是特效;獅子在辦公室裡走時旁邊沒有演員,只有馴獸師。我們看到的所有奢華場面,基本都是特效製作的。







▼「地心引力」:演員當然不可能去太空拍攝,不過他們沒有用太多綠幕,演員面前是螢幕。



▼「哥吉拉」:哥吉拉是特效製作的,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特效鏡頭,觀眾根本分不清真假。



▼「侏羅紀世界」:那些逼真的恐龍是特效做出來的,為了讓牠們動作更靈活、逼真,也少不了演員的努力。有些場景也用了特效。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高譚市的大部分場景都是特效製作的,超人跟蝙蝠俠的戰鬥也用了特效。



▼一起看看拿掉特效後電影的模樣吧。



面對綠幕、搞笑的玩偶,演員們也得認真演下去,這份工作真不容易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