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中羽賽諶龍破超級賽冠軍荒 「雅思」組合背靠背奪冠 _-,

中羽賽諶龍破超級賽冠軍荒 「雅思」組合背靠背奪冠
北京時間11月19日,2017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展開了五個單項決賽的爭奪。女單:山口茜2:0高昉潔率先開始的女單決賽中,日本選手山口茜兩盤戰勝本屆賽事 ...


北京時間11月19日,2017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展開了五個單項決賽的爭奪。

女單:山口茜2:0高昉潔

率先開始的女單決賽中,日本選手山口茜兩盤戰勝本屆賽事的最大「黑馬」高昉潔奪得冠軍,兩盤比分為21比13、21比15。這是小將高昉潔職業生涯中第一個國際羽聯超級賽的決賽,晉級之路接連戰勝里約奧運會冠亞軍辛杜和馬林,本屆中國公開賽她的表現讓外界眼前一亮,也讓低谷中的國羽女單重燃希望。

男雙:吉迪恩/蘇卡姆約2:0鮑伊/摩根森

男雙決賽中,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姆約發揮出色,直落兩盤戰勝了丹麥組合鮑伊/摩根森,摘得冠軍。

女雙:陳清晨/賈一凡2:1金慧麟/李紹希

中羽賽諶龍破超級賽冠軍荒 「雅思」組合背靠背奪冠

女雙決賽中,中國的「凡塵」組合苦戰三局,擊敗韓國組合金慧麟/李紹希,摘得冠軍。三局比分為21比7、18比21和21比14。

比賽過程中,「凡塵」組合首局輕鬆拿下後,狀態有所鬆懈,被韓國組合扳回一局。決賽局的較量中,陳清晨和賈一凡穩定自己的狀態,主動進攻的同時避免自身失誤,21比14輕鬆拿下第三局,從而摘得中國公開賽的女雙冠軍。

混雙:鄭思維/黃雅瓊2:0克里斯蒂安森/佩萊森

混雙決賽中,剛剛拆對重組不久的鄭思維和黃雅瓊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牢牢把握著場上的主動,最終2比0輕取丹麥組合,摘得冠軍。

中羽賽諶龍破超級賽冠軍荒 「雅思」組合背靠背奪冠

「雅思」組合搭檔不久便背靠背摘得澳門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兩項冠軍,豪取12連勝,可以說這對全新的組合默契正在逐漸加深,組合成效也在逐步顯現。

男單:諶龍2:1阿塞爾森

壓軸上演的是萬眾矚目的男單決賽,諶龍苦戰三局擊敗了頭號種子阿塞爾森奪得冠軍,三局比分為21比16、14比21和21比13。這是諶龍第四次拿到中國公開賽的男單冠軍,同時報了世錦賽半決賽慘敗對手的一箭之仇。

中羽賽諶龍破超級賽冠軍荒 「雅思」組合背靠背奪冠

近一年來,諶龍的狀態起伏不定,戰績不佳,外界的質疑聲愈演愈烈。此番力挫頭號種子奪冠,不僅打破近25個月的超級賽冠軍荒,而且重新點燃了「中國龍」的比賽鬥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