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單親媽「半裸穿內衣」影片慘遭外流!她爆哭活不下去:「我只是想幫助....」否認想紅! _-,內衣,底衫褲,

躲在鍵盤後面的酸民,永遠不知道網路霸凌有多可怕!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女子裸半身教內衣穿法」的影片,因為身材略顯豐腴,被眾多網友轉發譏笑「身材那麼差還 ...


躲在鍵盤後面的酸民,永遠不知道網路霸凌有多可怕!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女子裸半身教內衣穿法」的影片,因為身材略顯豐腴,被眾多網友轉發譏笑「身材那麼差還敢露」,但這一連串排山倒海的謾罵讓這一名單親媽萌生了輕生的念頭。

圖片來源:KL吹水站



影片中的這一位女子Cherie,曾經是一名美髮師,後來轉行做網拍「賣塑身內衣」,而網路瘋傳的這個片段,正是她為了教導客人如何正確穿調整型內衣,所親自拍攝的示範影片,沒想到卻慘遭惡意外流。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Cherie透露因為客群大多都是比較年長的阿姨,所以在2年前她開始拍攝示範影片,但由於在影片中,她裸露著下半身,在鏡頭前拿著塑身衣細心教導正確穿法,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傻眼,紛紛嗆她「是不是想紅想瘋了」,甚至還譏笑她的身材。



網友最後越罵越難聽讓Cherie忍無可忍,找來馬來西亞網紅一起開直播「爆哭澄清」,一提到自己這幾天看到那些留言,難過到自己快活不下去.....也在直播中澄清自己是為了讓客人清楚知道如何穿內衣,並非真的想紅:「我沒有打算要紅,只是想幫助那些也跟我一樣胖胖的女生...」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她哽咽說因為自己沒有受過太多教育,不懂得如何打字,但她很努力想服務好客人,她壓根都沒想到影片會被外流,還被當作笑話,一直到前幾天朋友告知她,她才知道自己受到輿論攻擊.....讓她無助淚喊「我想死掉...我沒有欠你們什麼,放過我,不要捉弄我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最後她也提到影片被外流後,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家人跟朋友,甚至一度萌生了輕生念頭,希望大家放過她.....而許多網友看完直播後都紛紛跳出來挺她,為她加油打氣:「有什麼好笑,我覺得她很勇敢」、「這影片我看過,一點也沒色情的成份啊!」、「加油,我們支持妳」、「這樣欺負人很好笑嗎?公開那些霸凌者!」



爆哭澄清直播如下:





網路霸凌真的很可怕.....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因為受到霸凌而結束自己生命,或許打打幾個字不會造成你什麼影片,但對那些受害者來說,這幾個字卻是一把把鋒利的刀。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