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這名正妹因為受不了在外面「被偷拍亂摸」於是發起「露內褲運動」,當大家看到 ... _-,正妹,

(source:youtube截圖,下同)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近來社會風氣越來越差使得一些奇奇怪怪形跡詭異的人紛紛出現在車站或者是電影院甚至是廣場各種 ...


(source:youtube截圖,下同)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近來社會風氣越來越差使得一些奇奇怪怪形跡詭異的人紛紛出現在車站或者是電影院甚至是廣場各種公共場合來為非作歹,比較常見的就是一些暴露狂、變態狂、以及強盜和小偷......等等之類的,總而言之尤其是女性相對於男性被欺負的機率偏高很多,在俄羅斯有一名model她因為受夠在公共場合被吃豆腐啊或者是偷拍於是在各大車站以掀裙子運動來表示度這社會以及這些行為的不滿!我們繼續看下去~來自youtube的資料!

這名女子叫做anna,她因為受夠了在公共場合被各種的非禮騷擾,於是自發性的掀起一股掀裙風,意思就是在各大地方人多的地方尤其車站,來以行動表示一個無言的抗議,只要開始有人潮她便會掀起自己的裙子想表達的是「想看就讓你看個夠!何必偷拍?」我覺得這種活動還算是挺好的有自己的意見就要表達!

不過也有網友在下面歪樓「原來掀開後長這樣難怪會受不了啊XDD」「這個我可以!!」「我是她鐵粉啊!!」Anna表示她不是一個變態暴露狂,她只是想表達一種諷刺的抗議,受夠這社會許多無理的男人,我雖然是女人但也必須尊重我!希望藉由這活動不要再傷害別人!

雖然這活動可能做得有點激進,但是Anna講的確實也沒錯,偷拍事件偷摸事件頻傳,使得女生在外面個個都繃緊神經很害怕會被偷摸之類,編編在這邊也要提醒各位廣大女性朋友,在外面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摟~

影片:

(source:youtube)

如果有喜歡Anna的朋友可以去追蹤她私人ig,雖然可能有人說她是故意想吵新聞,可能都會覺得她只是想紅吧?不過身材好長得漂亮是事實啊!這個我也會買單啊XDD裡面都會有屬於她的最新消息,請大家去追蹤她吧~~

(文章來源:youtube,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