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這就是男人心中最想要的愛】,但也是女人不願給的愛。 _-,

【這就是男人心中最想要的愛】,但也是女人不願給的愛。我們都知道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彼此傾注很多的愛和包容。作為女人,該怎樣去愛你的男人呢?或許你需 ...


【這就是男人心中最想要的愛】,但也是女人不願給的愛。

我們都知道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彼此傾注很多的愛和包容。

作為女人,該怎樣去愛你的男人呢?或許你需要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01 年輕時,我們不懂愛。

我們以為不許他抽菸,是為了不讓他得肺癌;不許他喝酒,是為了保護他的肝;

不許他看通宵,不許他上網,是為了保證他的睡眠;不許他和朋友打牌、上館子,是為了不讓他荒廢事業,一事無成。

可是,他真的就想要這樣的生活嗎?

愛他,我們就要給他一定的空間。我們不能因為愛,就剝奪了他的愛好和自由。

02 :男人喜歡什麼,陪他就好了,窩在他的懷裡,看他笑,看他狂,看他喪氣,

你只要陪著他就好,不要抱怨,也許當時他把你忘了,以至於你睡著了,他都不知道,但是,當他忙完時,他一定會溫柔地抱起你。

男人想換個工作,你就讓他換吧,他們和女人不一樣,他們想要的不僅僅是安穩的生活,還有作為男人的價值。

男人有很多話不想和女人說,但當他們極力想改變時,往往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活得很憋屈。

03 :擁有時,我們不懂愛,易把親近當疏遠。我們會發現,我們愛的那個男人對誰都好。

他在車上可以和陌生人親切的交談;他看見有老人會熱心地讓座;

他在路上跟每一個熟悉的人打招呼;在外面他似乎事事周全,可是,唯有對我們,他是那樣的容易忽略。

他會忘了你的生日,他會忘了陪你逛街,甚至放假後,他倒頭就睡,他竟然都不陪你說話。

你很疑惑,為什麼,為什麼這個男人他對誰都好,唯獨對我毫不重視?

而你,你是他的愛人,在他眼裡,你就是自己人,他無須在你面前活得那樣累。所以,你要明白一點,男人對你忽略,其實,正是把你當作自己一樣的看待。

不要抱怨他忽略你,記住,只要他能在和別人親切交談的時候緊握著你的手,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緊抱著你的身軀,你要相信,他愛你就像愛自己。

04 :擁有時,我們不懂愛,易把任性當撒嬌。

我們以為愛他,就可以翻看他的口袋,看他的聊天記錄,檢查他的郵箱。我們以為愛他,當然就可以在他面前毫無隱瞞的發泄我們的情緒。

當我們的撒嬌變成了一種執拗,當我們的任性變得不講道理,當我們的愛戀變成了不信任。親愛的,愛情將和我們漸行漸遠。

05 :擁有時,我們不懂愛,易把懷疑當調侃。

我們愛他,真的,這種愛甚至可以深入骨髓。

我們以為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最好,我們以為我們愛的男人,別的女人也一定喜歡。

於是,我們把他含在口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碎了。我們不知道該怎樣珍惜才好,我們變得患得患失,神經緊張。

因為愛他,所以,我們害怕失去。我們惟恐一不小心,他就被哪個女人給拐跑了。於是,我們開始失去自我,我們開始敏感多疑。

愛他,我們就要相信他。只有你相信他,你才能更加幸福。因為你感覺到了幸福,你才會更愛他,而他也將更加愛你。而懷疑一旦植入你的心中,你的愛便在一點點消失。

06 :愛不是占有,愛是寬容、寬厚、是通達,是理解。

愛是需要能力的。那能力就是,讓你愛的人愛你。要擁有這種能力並不困難,讓他愛你,認真去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