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雞界妙禪!「胖貓皇」什麼都不必做就有雞群來膜拜,每天的日子就是躺著接受讚嘆! _-,

當一隻貓咪能混到魯弗斯這樣的地位此生無憾!魯弗斯是一隻胖胖的貓皇,每天的活動就是曬太陽耍懶。現在的魯弗斯不僅活得超瀟洒,還自信爆棚。這一切都是因為牠的 ...


當一隻貓咪能混到魯弗斯這樣的地位此生無憾!魯弗斯是一隻胖胖的貓皇,每天的活動就是曬太陽耍懶。現在的魯弗斯不僅活得超瀟洒,還自信爆棚。這一切都是因為牠的死忠粉絲-雞群!







▼胖胖的魯弗斯從來不因為自己的肥肉發愁,因為不論牠胖到怎樣,身邊的粉絲依然愛牠!



▼每天在門口放鬆的一躺,雞群們就會自動圍觀,這場面就像來了大明星一樣。







▼魯弗斯很享受這樣的圍觀,每次都會擺出不同的姿勢。





▼魯弗斯還偶爾和粉絲來點互動,這也許是粉絲們最開心的項目。





▼魯弗斯的兄弟姐妹們也不明白牠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難道是因為牠的肉多?





▼所以牠們也學著來到門口曬太陽,但只來了一個粉絲,太傷心了~





有這樣一群力挺自己的粉絲,胖貓魯弗斯的人生真的太美好了。趕快分享給好朋友看看,別人家的貓都是過著怎樣傲嬌的生活!

來源:lovemeow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