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測試】:你今生能得到什麼奇緣? _-,

每個人都有一些因緣,一起來測試:測你今生能得到什麼奇緣?記得分享給閨密朋友們一起來測哦。人總是要參加很多聚會,通常經常參加的聚會有三種:A同學聚會;B ...


每個人都有一些因緣,一起來測試:測你今生能得到什麼奇緣?記得分享給閨密朋友們一起來測哦。

人總是要參加很多聚會,通常經常參加的聚會有三種:

A 同學聚會;

B 公司年會;

C 家庭聚會。

這三種聚會,哪種聚會是你最不願意參加的?

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你最不願意參加的聚會排在最前面;

相對起來,你比較願意參加的聚會依次排在後面。

不准偷看答案哦

1A—2B—3C

你很執著,尤其在追星方面,執著的特點更是明顯。假如你條件好,你甚至會為了追星專門買頭等艙的機票,只為了坐在明星後面。你的執著往往會感動對方。可能會由粉絲轉變為對方的戀人。

1A—2C—3B

你具有很好的藝術鑑賞力。可能在某個藝術展覽上,你會對一件藝術作品大肆批判,而作品的主人就站在你身後,對方不但沒有因為你的批判而生氣,反而會覺得你對他的進步很有幫助,甚至主動追求你。

1B—2A—3C

你很善良,也許有一天,一個乞丐打扮的帥哥求助於你,你會熱情地給他提供幫助,殊不知你幫助的對象竟然是一個富家公子,而且他家的財富簡直到了能夠與國相敵的地步。你就這樣成為了富家公子的太太。

1B—2C—3A

你十分優雅,身上散發著公主的氣質。也許有一天,你會拯救一個落難的王子,他本是因為逃難來到你周圍,沒想過會遇到你,更沒想過會娶你,但你的善良與優雅打動了他,讓他忍不住把你追到手。

1C—2B—3A

你十分精明,個性很另類。可能會吸引一個特務的注意,對方想愛你,又怕給你帶來麻煩,跟你生活久了,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深,最後簡直離不開你,甚至為了你放棄特務的生涯。

1C—2A—3B

你可愛機靈,到老都能保持一張童顏。在你遲暮之年,以為自己再也不可能嘗試到愛情的滋味的時候,卻能夠吸引一個優秀年輕人的注意,從此開始一段不倫之戀,但這種感情很奇特,也可能是一種深厚的友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