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_-,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俗話說:「人老腿先老」。腿疼是老年人群中經常會出現的現象,也困擾著老年人的生活。人步入老年後,身體各個部位就會出現衰老的症狀,那麼老年人腿疼到底是怎麼 ...


俗話說:「人老腿先老」。腿疼是老年人群中經常會出現的現象,也困擾著老年人的生活。人步入老年後,身體各個部位就會出現衰老的症狀,那麼老年人腿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骨質疏鬆

骨質疏鬆是一種多因素所致的慢性疾病,尤其多發於絕經後的婦女和老年男性。原發性骨質疏鬆症是老年人的常見病症,它以腰背痛多見,占疼痛患者中的70%~80%。通常疼痛沿脊柱向兩側擴散,仰臥或坐位時疼痛減輕,直立時後伸或久立、久坐時疼痛加劇,彎腰、咳嗽、大便用力時加重。老年骨質疏鬆症時,椎體壓縮變形,若壓迫相應的脊神經則可產生四肢放射痛、雙下肢感覺運動障礙等。

2.下肢動脈硬化

下肢動脈硬化是由於下肢動脈粥樣硬化斑塊形成,引起下肢動脈狹窄、閉塞,進而導致肢體慢性缺血。該病通常發生在「三高」即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人群中。男性大多發病在50~60歲,女性在絕經期後。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3.間歇性跛行

間歇性跛行就是病人在不走路的時候沒有明顯不適,但一走路患病下肢就會出現酸脹不適感,以致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休息一段時間後這種不適感消失,又可以繼續走路

4.骨性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為一種退行性病變,是由於增齡、肥胖、勞損、創傷、關節先天性異常、關節畸形等諸多因素引起的關節軟骨退化損傷、關節邊緣和軟骨下骨反應性增生,大多起病隱匿、進展緩慢,最突出的症狀是關節酸痛。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一、生薑燉雞—— 活血脈、強筋骨

中醫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生 姜:生薑辛而散溫,可活血祛寒。現代科學也曾研究表明,生薑對關節疼痛具有顯著功效。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所以,可以用生薑燉雞來營養我們的關節筋骨、活血驅寒止痛,可用於風寒骨疼、關節疼、喜暖怕寒者。

食材:剛剛開叫的公雞1隻、生薑100~250克,油,鹽,紹酒。

做法:雞肉、生薑切小塊,鍋中加油,油熱後放雞肉和生薑在鍋中爆炒燜熟,加紹酒悶10分鐘,出鍋加鹽,1天內吃完,可隔1周或半月吃1次。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這是一道經典的藥膳,每周吃一次,不但可以滋養我們的膝關節,還能夠祛濕各種對膝關節不利的寒、濕、淤。快和家人一來吃吧~

生薑的療效

近十幾年來,姜在紓緩疼痛、輔助治療關節炎上的效果倍受矚目。風濕病專家在250名骨關節炎患者中進行過一項實驗:在6周的療程中,一組患者每天兩次服用含有生薑成分的藥物255毫克,另一組患者則服用不含生薑成分的藥物。2/3服用了含有生薑成分藥物的患者反映,他們感覺病痛減輕,其效果遠遠高於另一組的患者。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生薑

研究證實,膏藥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皮膚吸收參與血液循環,直達病處,並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治癒之目的。可實現舒筋活絡、活血行氣、散寒止痛等顯著功效,進而幫助患者徹底擺脫骨膜炎疾病的困擾,重新享受健康生活。

生薑貼貼傳承5代中醫骨病世界配方,以最快的給藥方式,它一不經過消化道,二不經過血液循環,能使足量的藥物經過皮膚快速直達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環兩大環節,即不傷五臟六腑又提高了治療速度。

生薑貼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皮膚吸.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溫陽散寒,活血散淤液加快血液循環,直達病處,並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治癒目地。

生薑貼通過激活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以達到治療關節疼痛的目的。貼在腰部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關節炎。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

這個食材堅持每周吃一次,老了腿腳好,補關節、強筋骨~

【生薑保護您的膝蓋】生薑貼可以滲透皮表以下,有驅寒祛濕、消炎等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是真正的綠色療法。貼上的身體開始大部分會有熱辣的感覺,慢慢打通毛孔,寒氣排除會有溫熱的感覺,使用時間持續12個小時以上效果最好。使用過程中,有的人會有痛癢感覺,這是姜貼在發揮效用,排寒濕、排體內毒素,不用擔心~繼續用!

生薑貼可以直接貼在皮膚上,所以使用時如果感到口渴,建議多喝溫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