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伊布放話:曼聯能追上曼城 感激穆里尼奧留下我! 穆里尼奧握緊雙拳怒吼!這 ... _-,曼聯,

伊布放話:曼聯能追上曼城 感激穆里尼奧留下我! 穆里尼奧握緊雙拳怒吼!這愛將讓他出了口惡氣
伊布和穆里尼奧  目前的英超積分榜上,曼聯位列第二,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8分。曼城飄紅的狀態幾乎讓其他英超球隊絕望。不過在伊布看來,賽季還很漫長,曼聯有 ...


伊布和穆里尼奧

  目前的英超積分榜上,曼聯位列第二,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8分。曼城飄紅的狀態幾乎讓其他英超球隊絕望。不過在伊布看來,賽季還很漫長,曼聯有能力在剩餘的賽季里追上甚至反超曼城奪冠。

  伊布說:「我認為我們能夠追上曼城。為什麼不可能呢?我們人員齊整,傷員都復出了。我們想要贏,我們也必須贏球,因為現在他們排在第一位。博格巴可以給球隊帶來巨大的提升。現在他的表現就像沒傷停一個月一樣。他給球隊帶來的巨大的提升。我也可以帶來我自己的經驗。我會盡全力來幫助這些傢伙的。」

「過去一周教練都很開心。因為這個賽季他第一次擁有了完整的球隊陣容。作為教練,你需要機會和輪換球員來做出改變。我認為我們依然有機會贏得一切。去年我們贏得了兩座冠軍,這賽季我們更強大了,我相信我們能夠做到。」

  伊布也對曼聯和穆帥在自己養傷期間簽下新約表示了感激,他說:「能踢球的感覺太爽了。穆里尼奧告訴我『做你想做的一切,我信任你,你知道你該做什麼。』所以我一點也沒擔心。合同就是書面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康復。不管有沒有新合同,我都要努力訓練,我知道我會留下,因為我想留下。現在我非常感激我還能跑起來,還能再次踢足球。」

  對於36歲的老將來說,膝蓋十字韌帶重傷還能復出踢球已經是奇蹟,對此伊布說:「唯一的秘密就是努力工作。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每天要做5,6個小時的恢復工作。受傷時我就說過,放棄不是我的選擇。康復的歷程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感謝每一個人對我的支持。如果人們知道我真實的傷情,他們可能會驚訝我還能踢球。我想留點隱私,人們認為我是膝蓋十字韌帶的問題,但是其實不止那麼簡單,但是我不會談論它。」

穆里尼奧握緊雙拳怒吼!這愛將讓他出了口惡氣

伊布放話:曼聯能追上曼城 感激穆里尼奧留下我! 穆里尼奧握緊雙拳怒吼!這愛將讓他出了口惡氣

盧卡庫打破球荒

  曼聯4-1大勝紐卡斯爾。穆帥好消息不斷,球隊不僅僅迎來了一場大勝,而且博格巴與伊布相繼復出,就連之前遭遇7場進球荒的盧卡庫也破荒了。而盧卡庫的進球可能是最讓穆里尼奧感到興奮的了。此前為了保護盧卡庫,穆里尼奧與媒體和球迷互懟,如今終於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盧卡庫之前飽受壓力,他遭遇到了7場的球荒,特別是在面對利物浦、切爾西這樣的強敵時,盧卡庫毫無表現,「虐菜小王子」的帽子還沒有摘掉,許多媒體與專家也都開始批評起了盧卡庫,認為他只能夠在面對一些弱隊時進球,但穆里尼奧第一個站出來力挺自己的愛將:「盧卡庫的表現一樣很好,他在場上的作用不僅僅是進球。」

  作為盧卡庫本人來說,他也背負著很大的壓力,一方面的壓力來自於長時間的球荒,另一方面伊布已經復出,如果盧卡庫繼續不進球的話,他面臨著位置競爭的壓力。所以此役,盧卡庫表現得非常積極,他希望再一次證明自己。

伊布放話:曼聯能追上曼城 感激穆里尼奧留下我! 穆里尼奧握緊雙拳怒吼!這愛將讓他出了口惡氣

盧卡庫的進球

  小魔獸終於在第70分鐘等來了機會。他在禁區前沿與馬塔做出一次極為精彩地踢牆配合,他先是將球一挑過了一名後衛,隨後在禁區內又閃開了另一名後衛,在1對1面對門將時,盧卡庫顯得異常的冷靜,他還做了一個假的動作,晃虛了一槍,隨後起左腳爆射得分,沒有給紐卡門將埃里奧特任何的機會,他的進球也幫助曼聯徹底瑣定了勝局。這粒進球充分展現了盧卡庫的進攻才能,他不僅僅能夠接應隊友的傳中完成破門,也能夠自己從禁區外發起進攻,然後再終結進攻,他的進攻能力的確是非常全面。在盧卡庫進球後,穆帥可以說最為興奮的那一位。他在教練席上高舉雙臂慶祝,還興奮的走下了教練席,慶祝非常張揚。

盧卡庫終於用進球捅破了這層窗戶紙,但其實上細細分析之前遭遇的7場球荒,除了自己狀態不佳之外,也有其他的外部原因。比如說在面對利物浦與切爾西時,球隊過於保守,幾乎沒有給他任何的支援,在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曼聯全場沒有一次有效的傳中,再比如博格巴的缺陣,法國天王的缺陣使得曼聯的控制力不足,中場創造的機會非常少。但如今這一切的難題都迎刃而解了,博格巴強勢歸來了,而且伊布的復出也將為盧卡庫贏得一些輪休的時間,這對他無論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都非常有必要。

  穆里尼奧賽後說:「盧卡庫進不進球無所謂,他一直在做正確的事情。」的確,盧卡庫是一名真正的9號位球員,他需要中場強有力的支持,只要有了足夠的支持,他的進球效率還是相當可觀的,他是英超最出色的前鋒之一,而且盧卡庫一直都在進步。盧卡庫之前在一次採訪時透露,這幾年他一直都在通過視頻觀察小豌豆、卡瓦尼的無球跑動,這對他受益良多。有了這麼勤奮的盧卡庫,再加上博格巴等核心球員的歸來,盧卡庫有望再一次迎來爆發。前英超射手希勒也說:「只要有足夠的支援,盧卡庫有能力在賽季中轟入30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