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老公饞的口水直流!爆笑! _-,

有一次在一個婚紗影樓里,不小心聽到一對準新人和工作人員的對話,好像是女的想拍主題婚紗照,就問工作人員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男的聽不下去了,就說:怎麼貴 ...


有一次在一個婚紗影樓里,不小心聽到一對準新人和工作人員的對話,

好像是女的想拍主題婚紗照,就問工作人員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

男的聽不下去了,就說:怎麼貴呀,工作人員說:關鍵是禮服好,

所以才貴。哦,男的點點頭,然後對工作人員說,

那給我倆來套天使系列,工作人員聽的有點糊途,

便問:啥是天使系列呀?

男的說:就是給她一塊布,我不穿了!

老公饞的口水直流!爆笑!

老公剛剛下班到家,忙問老婆:「今天做什麼好吃的?

老婆溫柔的答道:「非常豐盛!紅燒牛肉、海鮮、大蝦、

泡椒鳳爪、蔥香排骨、黑胡椒牛排……」老公聽到後,

饞的口水直流,連忙打岔道:「老婆你太好了!!」 

老婆接著說道:「這麼多口味的方便麵,你想吃哪種呢?」

.有三年以上經驗者優先

李總事業有成,卻將終身大事耽誤了,無奈之下,

他決定在報紙上登個徵婚啟事,徵婚啟事寫得很有文采,

但是李總還是不放心,便叫來人事部王經理。 

「不好意思,請你幫我改一下。」 

「我可不敢改你的徵婚啟事。」 

「不不,你經常寫招聘啟事,有經驗。」 

王經理不敢怠慢,他反覆看了幾遍,

基本上挑不出什麼毛病,斟酌又斟酌,

最後在徵婚啟事上加了一句:「有三年以上經驗者優先。」

.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禮物

一個商人和他妻子一起慶祝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商人:親愛的,為了紀念我們結婚十周年,

我一定要送你一件特殊的禮物。告訴我,跑車、遊艇、

鑽石項鍊,你想要哪一樣?  

妻子:親愛的,我只想要一件禮物,你一定要答應我。  

商人:只要是你想要的,我什麼都答應你。 

妻子:你保證? 

商人:我保證。說吧,你想要什麼?  

妻子:我想要離婚。

新婚之夜,新郎的發誓

新婚之夜,新郎對新娘發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的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安無事。

終於有一天,在飛機上遇到了風暴,

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下大聲的禱告:

「上帝啊,雖然我罪不可贖,

但請你看在其他乘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突然,耳邊響起一個可怕而疲憊的聲音:

「看其他乘客面子?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嗎?

湊滿這一飛機人我容易嗎?」人:我的天,

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女友。

女的興起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衣服脫光了。」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就在這時發生了意外,車翻了。

男的被卡在車裡出不來,於是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你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的女友就按著鞋子跑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小弟低頭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

「唉,你男朋友實在陷得太深,我也無能為力了……」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