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男子迷戀刺青慘變「苦瓜膿皰手」,用針刺破膿汁四濺,網友看後頭皮發麻直呼「絕對不刺青」! _-,

刺青不僅代表著個性,更是年輕人追求的新時尚。但看完下面這位男子的刺青,你可能再也不會想要刺青。萌萌噠小編在此友情提示,一下圖片會讓人產生不適,請自覺選 ...


刺青不僅代表著個性,更是年輕人追求的新時尚。但看完下面這位男子的刺青,你可能再也不會想要刺青。萌萌噠小編在此友情提示,一下圖片會讓人產生不適,請自覺選擇觀看。









▼男網友酷愛刺青,把整條手臂紋上自己喜歡的圖案。但後來慢慢的發現不對勁,從開始紅腫、又疼又癢到最後長滿膿皰。整條手臂上全都是「苦瓜泡泡」一樣的膿皰,慘不忍睹!



▼這些照片瞬間引起了網友的關注,短短突破時間內1900萬人次的點擊量。網友們看後直呼「太噁心了」、「直接換條手臂吧」、「聽阿麽的話絕對不要刺青」。



▼網友還在臉書上上傳了膿皰刺破的影片,看完把胃吐乾淨了:







網友應該是用了不乾淨的針頭刺青,導致感染。所以提醒所有想要刺青的朋友,一定要到正規的刺青機構刺青,避免發生這樣的悲劇!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