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她一直不明白刷子上的「凸起的圓孔」能幹嘛!直到某天撞見「媽媽把它....」驚呼居然這麼好用! _-,

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曾經困惑過洗地的刷子上面這個「小孔」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有不少人心中都曾經好奇過,但是卻始終沒人知道它真正的用法!有人說那是「透氣 ...


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曾經困惑過洗地的刷子上面這個「小孔」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有不少人心中都曾經好奇過,但是卻始終沒人知道它真正的用法!有人說那是「透氣用的」、「防積水」甚至有人笑虧那是「不小心設計上去的」,其實正確的用法是......

Advertisements


近日,爆廢公社上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紅色刷子上凸起的小圓孔能拿來幹嘛,直到有一次回娘家,看到媽媽在刷地板才終於解開內心多年的謎團!原來.......那個圓孔是用來接水管的!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原PO的媽媽在圓孔上插著水管,開了水後,就能一邊洗一邊刷地!如此一來,刷廁所就不需要一手抓著水管、一手抓著刷子,只需要一隻手就能輕輕鬆鬆打掃,也不用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了,超級省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GIPHY



這篇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原來如此」、「真的現在才知道」、「長知識了」、「幾十年過去…終於知道正確用法」;甚至有網友從小做家事到大,完全不知道這小圓孔的功能,讓她感嘆「可惜太晚知道....」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不以為意,坦言「這看到的第一秒就知道這是用來裝水管的」、「國小就知道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